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慶功了!泳將師徒「先銅後銀」 王冠閎:教練優秀

記者 藍于洺 劉育瑄 許祐祥 / 攝影 余信翰 李延智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30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30 21:03

「台灣蝶王」王冠閎拿下亞運銀牌,今天中午在慶功宴上,和教練黃智勇同框,因為這兩人,師父在1998年拿亞運銅牌,這之後台灣泳壇就鬧獎牌荒,如今25年後,王冠閎奪得銀牌,王冠閎感性的說,很榮幸自己的將練是黃智勇。

圖/TVBS

 
台灣游泳選手王冠閎:「(游泳)25年台灣沒有拿亞運獎牌,所以他其實他那時候曼谷亞運拿銅牌,其實我自己本身也是,覺得(教練)很優秀,很有榮幸可以給他當(我的)教練。」

王冠閎手上拿著銀牌,說教練黃智勇,是他很崇拜的角色,因為一旁的黃教練,是1998年曼谷亞運,男子100公尺自由式銅牌得主,兩面亞運男子游泳獎牌相隔25年,但青出於藍勝於藍。

中華奧會為選手舉辦餐會,包含游泳、射擊等隊伍,大家比賽後一起吃飯放鬆,也開心領獎金,其中王冠閎在男子200公尺蝶式以1分54秒53的成績,成功奪下銀牌,當天賽後還是認真和教練討論成績計算跟金牌的距離,但其實出發前他身體很不舒服。

 
圖/TVBS

台灣游泳選手王冠閎:「發燒39度,然後腹瀉想吐肌肉痠痛,所有不舒服的都來了,我就覺得我怎麼那麼衰。」

透露自己都要哭了,因為出發前在家身體不舒服,半夜三點腹瀉、想吐去上廁所,沒想到在回房間的路上昏倒,恢復意識自己默默爬回床上,但頭暈一度發燒到39度,整天沒吃沒睡,血糖低自己覺得滿嚴重,所幸200公尺蝶式在最後一天賽程,加上教練醫師的幫助,讓王冠閎能盡快恢復狀態。

台灣游泳選手王冠閎:「不想太過多說我賽前發高燒,所以這場比賽會怎樣會怎樣會怎樣,因為我覺得這些都是一個不是很好的理由跟藉口。」

圖/TVBS

王冠閎教練黃智勇:「很滿意他今天(9/29)的表現,從賽前的準備到整個比賽的過程,我覺得都是就是真的是無懈可擊。」

不斷讚美愛徒,因為這次比賽優異的表現,也讓教練黃智勇感動哽咽,榮耀得來不易,也期盼未來再創佳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杭州亞運#王冠閎#游泳#蝶式#銀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1009

0.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