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杭州亞運/50公尺自由式超激烈 中港美女選手對決爭金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8 15: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8 15:14
中國大陸的張雨霏(左)和香港的何詩蓓,今晚將在50公尺自由式正面對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中國大陸的張雨霏(左)和香港的何詩蓓,今晚將在50公尺自由式正面對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杭州亞運游泳賽事近日捧紅多位明星選手,同時還屢屢打破賽會紀錄,其中競爭最激烈的女子50公尺自由式,今天即將陸續登場。這個項目集結各方菁英好手,其中又以中國大陸的張雨霏和香港的何詩蓓,2人名氣最高,彼此預賽成績相差不到0.5秒,也讓很多粉絲非常期待這場強強對決的精彩戲碼。
 

 

根據官網公告的名單,即將在晚間7點半進行的50公尺自由式決賽,8位參賽者分別是香港譚凱琳、中國大陸程玉潔、新加坡林香杞、中國大陸張雨霏、香港何詩蓓、新加坡柯婷文、南韓鄭昭銀和代表中華台北(台灣)的黃渼茜。我國好手黃渼茜以25秒63擠入最後決賽名單。

更多報導:亞運游泳/港史上首金 「香港美人魚」何詩蓓破自由式紀錄

 
 
亞運開賽前喊出7面金牌目標,中國最受矚目的女子游泳選手張雨霏,成功刷新100公尺蝶式亞運紀錄,拿到本屆第四面金牌後,晚間將繼續挑戰50公尺自由式。此一項目之所以如此激烈,是因為參賽選手成績非常接近,預賽最後成績,張雨霏和何詩蓓兩人分居一、二名,分別游出24秒50和24秒94,不難看出競爭有多激烈。

更多報導:杭州亞運/60歲阿公神槍手奪金 秘訣竟是「遠離手機」
 
今晚登場的女子50公尺自由式決賽,將上演中港兩大女將對決的精彩戲碼。(圖/翻攝自杭州亞運官網)

至於先前連續拿到100與200公尺自由式金牌的何詩蓓,更是被香港媒體賦予極高期望,希望她能繼續維持巔峰狀態,打敗張雨霏再奪一面金牌;如今的她已經是香港代表團本屆得牌最多的選手,累積2金2銅,能獲得額外加碼的237萬5000港幣(約新台幣978萬元)獎金,倘若再拿一金,將再額外增加100萬港幣。
 
目前女子50公尺自由式三項紀錄,世界紀錄23秒61是瑞典選手在2023年7月締造,亞洲紀錄23秒97則是2021年由大陸選手劉湘留下。至於亞運紀錄,則是剛剛落幕的預賽中,由張雨霏以24秒50刷新紀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杭州亞運#游泳#50公尺自由式#張雨霏#何詩蓓#黃渼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8

0.1100

0.2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