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杭州亞運/驚!中華隊溜冰選手訓練受傷 無名指指節斷裂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8 14: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8 14:47
滑輪溜冰柯福軒於練習時受傷緊急送醫,幸無大礙。(圖/奧會提供)
滑輪溜冰柯福軒於練習時受傷緊急送醫,幸無大礙。(圖/奧會提供)

中華亞運代表團滑輪溜冰隊選手柯福軒,今(28)天於訓練時因意外受傷,導致右手無名指最末指節斷裂,經團本部醫師周伯禧緊急處置後,馬上送往浙江大學附屬第二醫院就診。

中華代表團總領隊蔡家福赴醫院探視選手。(圖/奧會提供)

 
由於選手本人強烈表達希望採取不影響後續比賽的治療方式,並經醫師及中華奧會副主席張煥禎商討後,決定先以局部麻醉方式進行手術,做第一步處理,以利選手後續出賽。

柯福軒已無大礙,於下午出院。(圖/奧會提供)

代表團總領隊蔡家福也在第一時間趕往醫院詢問柯福軒傷勢狀況,目前已完成手術並轉到一般病房休養,預計今晚即可辦理出院。蔡家福總領隊表示,感謝團本部隊醫即時協助處置及送醫,加上亞運籌備會有規劃完整的運動員專屬就醫櫃檯,在診斷及醫療的過程都相當迅速確實」。

同時,蔡家福也代表團本部贈送紅包美金500元,鼓勵他早日康復依原訂目標參賽取得好成績,並感謝醫護人員的醫療照顧。選手手術順利恢復中,下午兩點辦理出院手續後回到選手村休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亞運#杭州亞運#2023杭州亞運#亞洲運動會#滑輪溜冰#柯福軒#中華健兒#中華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2

0.0966

0.2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