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了梅西戰力大減 邁阿密國際美國公開盃決賽抱憾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8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8 13:54
美國公開盃決賽,梅西未上場。(圖/翻攝自Leo Messi Instagram)
美國公開盃決賽,梅西未上場。(圖/翻攝自Leo Messi Instagram)

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受傷只能在場邊觀戰下,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今天在美國公開盃決賽以1比2不敵休士頓動力(Houston Dynamo),無緣高捧冠軍金盃。

除了梅西,梅西在西甲巴塞隆納(Barcelona)的老戰友艾爾巴(Jordi Alba)同樣沒有上場,少了兩大主力的邁阿密國際今天上半場打完已以0比2落後。

 

替補的馬蒂內茲(Josef Martinez)於傷停補時接到法瑞亞斯(Facundo Farias)傳球,左腳射門替邁阿密國際踢進寶貴一球,只可惜這波進攻壓力來得太遲,力道也太小,終讓休士頓動力繼2018年後摘下隊史第2座美國公開盃冠軍。

今天比賽之前,邁阿密國際24日與奧蘭多城(Orlando City)1比1踢平的比賽,梅西就沒有披掛上陣。

而梅西本月初完成阿根廷國家隊任務歸隊以來,健康狀況就一直很神秘。9月7日的世界盃南美區資格賽中,阿根廷雖以1比0力克厄瓜多,梅西卻在最後幾分鐘被換下場,更於5天後跳過對戰玻利維亞一役。
 

36歲的梅西16日接著以「肌肉疲勞」為由缺席對戰亞特蘭大聯隊(Atlanta United)的比賽,20日出戰多倫多(Toronto FC)時也只踢了37分鐘就退場,身體狀況引發關注。

美國公開盃是一項開放給美國職業及業餘足球隊伍的足球淘汰賽,1914年開始舉行,是美國現在最古老的足球賽事。(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梅西#邁阿密國際#美國公開盃#休士頓動力#Messi#足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1237

0.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