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INE將改名「LY」!官方帳號1變化 對使用者影響範圍曝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8 14: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8 14:27
LINE今(28)日公告即將在10月1日起改名為LY Corporation。(圖/TVBS資料畫面)
LINE今(28)日公告即將在10月1日起改名為LY Corporation。(圖/TVBS資料畫面)

日前LINE在台灣的正式公司名稱「台灣連線股份有限公司」才在網路上引發討論,如今是真的要改名了!LINE今(28)日公告即將在10月1日起改名為LY Corporation,雖然官方帳號營運商名稱會改變,不對實際上對民眾來說不會有任何變化。

LINE今日透過官方帳號通知用戶「LINE Corporation將與Yahoo Japan Corporation及多家其他公司進行集團內部組織重整,於2023年10月1日起新公司名稱為LY Corporation。」

 

LINE官方帳號服務營運商(供應商)名稱將改變。(圖/翻攝LINE公告)

公告中也強調,目前由LINE Corporation所提供各項服務的LINE官方帳號服務營運商(供應商)名稱,將於2023年10月1日變更為LY Corporation。但個別的官方帳號名稱及公告均不會有任何改變。如有任何變更,變更詳情將由相應的官方帳號另行通知。

此外,如果使用者正在使用的官方帳號由LINE於台灣以外的國家或地區提供,該官方帳號的服務供應商名稱也將進行變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LINE#通訊軟體#科技#3C#台灣連線股份有限公司#L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761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