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進口蛋成本18元卻補32元? 農業部:澳洲空運

記者 李宗澤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8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8 13:21

立委溫玉霞在昨(27)天質詢,計算進口蛋成本,對農業部補助澳洲雞蛋「32塊」提出質疑,農業部次長杜文珍則回應,這屬於「特殊個案」,並非通案。而進口蛋爭議風波,也沒有隨著陳吉仲請辭部長停下,就有民眾跑到陳吉仲歸建的大學,舉牌表達抗議,批評他不配為師。

圖/TVBS

 
警察vs.民眾:「我沒有違法,不需要接受你盤查啊。」

陳吉仲辭部長歸建回大學,卻有民眾舉牌抗議被警察盤查。

斗大標語寫著陳吉仲不配為師要求他離開校園,看來就算已經請辭回校,進口蛋風波仍沒停下,像是前一天國防部就被柳采葳爆料,有部分蛋品來自台農。

 
國防部發言人孫立方:「國防部已經研擬依照協議書停止供應,也會依照檢調調查結果,依照合約做後續處理。」

圖/TVBS

臺北市議員(國)柳采葳:「白話文告訴大家什麼呢,我不會跟凃萬財解約,除非檢調有查出任何不法,如果他真的違反衛生標準的話,我才會跟凃萬財來解約,國防部跟凃萬財這些廠商,他們是簽約到113年,也就是說供應到明年。」

質疑這中間的空窗期國軍繼續吃台農蛋品,立院那一頭,藍營立委,則再吵進口蛋的32元補助案!

立委溫玉霞vs.農業部次長杜文珍(09.27):「一顆(進口)雞蛋補助到32元,這個是金雞蛋嗎好離譜喔,報告委員那不是通案(那是特殊案例),一顆成本可以說虧了13元,可是你們為什麼給26元32元(補助),這是怎樣。」

圖/TVBS

農業部再發新聞稿澄清,沒有一顆蛋補助32塊,是因為緊急空運進口澳洲雞蛋,而且差額是由畜產會吸收,不過過期進口蛋數量,又增加160萬顆來到5300萬顆,而且堆肥銷毀金額3600萬,進口蛋爭議天天一爆,這把火難平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立委#進口蛋#成本#澳洲#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44

0.0781

0.3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