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指帶頭洗產地 陳駿季:政府不可能做假

記者 李作珩 李品誼 / 攝影 吳奎炎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1 20: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1 20:58

進口蛋爭議持續,現在又被爆出蛋冒充國產,根本就是農業部最初,給廠商的樣張所要求的,今天農業部代理部長陳駿季被追問,他一度情急下上錯車,最後只擠出政府不可能做假,不願多談細節。

圖/TVBS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所以我也直接挑戰賴清德,你不是執政團隊的一員嗎,你要不要出來講話,還是隨便找個替死鬼去。」

怒批對手民進黨的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進口蛋爭議,沒隨著農業部長陳吉仲下台而落幕。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這個是『一蛋知秋』,從這個蛋就知道當前民進黨有多糟糕,怎麼會搞成這樣,從頭到尾沒有一件聽起來是合理的。」

 
確實人走了但問題還在,尤其現在進口蛋的流向去了哪,以及要報廢的5402萬顆,還要多花兩億銷毀,是否全民買單,和跟廠商的契約內容為何,最新又被爆出當時蛋冒充國產,根本是農業部要求的,因為給廠商的樣張就要求產地標台灣,藍營就喊陳建仁賴清德該負責。

圖/TVBS

農業部代理部長陳駿季:「(樣張有作假嗎)(液態蛋作假的部分是不是還沒有流向)(是還沒釐清所以不能說嗎)我們會發布新聞稿,政府絕對沒有作假,不是這輛不是這輛(那為甚麼廠商會把巴西蛋變台灣蛋)(樣章的問題為甚麼會有產地上改變)。」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關於陳吉仲部長請辭事情,昨天中常會我已經有跟國人報告,我沒有另外補充。」

低調不願再多說,賴清德僅在前一天的中常會上隔空送暖陳吉仲對他說7年辛苦了,而農業部則說,冷凍液蛋的實質轉型認定上有一些疑義,必須要了解更細部的資訊才能夠回應,蔡政府拆彈農業部21日也進行專案報告。

圖/TVBS

行政院發言人林子倫:「院長表示,這是台灣第一次大規模緊急的進口專案,我們感謝陳吉仲前部長和農業部同仁的盡心盡力。」

第一句話就是感謝前部長陳吉仲,本來該是由陳吉仲說明清楚的,換成代理部長上陣,進口蛋一天一天爆,這恐怕不是換個部長就能解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進口蛋#爭議#國產#農業部#陳駿季#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794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