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不懂「小珍珠」!內行曝驚人感受 波霸派嗆:根本邪教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8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8 14:16
大顆珍珠又名波霸。(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大顆珍珠又名波霸。(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台灣人愛喝手搖飲,近日有民眾坦言,自己實在「吃不懂小珍珠」,想知道大家是怎麼的,釣出一票小珍珠派,說出令人震驚的原因,另外大波霸教徒也回擊,「小珍珠根本邪教」。

網友坦言,自己吃不懂小珍珠。(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分享,最近連兩次點飲料忘記講波霸,吸起來發現是小珍珠,一方面懊惱自己怎麼會忘記叫波霸,一方面是咬的時候真的很困惑,「小珍珠每次都咬到嘴酸,又很容易一大球小珍珠結在一起,最可怕的是還很容易咬一咬咬到嘴巴肉」,她實在耐不住好奇,發問小珍珠的擁護者們「可以告訴我小珍珠的魅力在哪嗎?20幾年來沒吃明白」。

更多新聞:中秋約烤肉局!內行秀「MVP神物」 一票讚:隨便都有味

原PO發文。(圖/翻攝自Dcard)

文章一出掀起網友討論,小珍珠派分享,「咬波霸很累但又想咬點什麼」、「小珍珠吸起來有機關槍的快感」、「想感受顆粒但波霸太大喝不完」、「不想咀嚼肌變大的時候就會點小珍珠」、「可以只咬幾下就直接吞,吞起來很滑順,有些微咀嚼感又不會太大顆咬的嘴巴很酸」。
 

當中最令原PO震驚的是,不少人提及小珍珠可以直接吞,「喜歡一整坨直接咬兩下就吞」、「小珍珠不怎麼需要咬」、「小珍珠就是想嚼的時候嚼,不想嚼的時候直接吞,感受有東西經過的感覺」。

這也讓她驚呼,「說實在的很震驚欸,因為自己是飯啊、麵、湯圓等等食物,都必須深刻咀嚼過後才會吞下的人。」

更多新聞:台北駕駛能「忍龜車」? 在地人認了1因素:不是素質高

另一派網友則直呼,「我也喝不懂小珍珠,每次喝都覺得自己快被嗆死」、「我也吃不懂!我超愛波霸喜歡咀嚼有吃東西的感覺!小珍珠都不咬直接吞那幹嘛還點」、「小珍珠根本邪教,一堆然後還黏一起,不知道到底是在吃飲料還是喝飲料」、「波霸派+1,小珍珠還要注意會不會不小心沒咬就吞進去,很煩」。還有內行大推,「混珠超讚」、「混珠口感更豐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手搖飲#波霸#小珍珠#咬#咀嚼感#吞#飲料#珍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770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