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可惜!亞運電競輸南韓 「英雄聯盟」中華隊奪銀

記者 藍于洺 許祐祥 何冠毅 / 攝影 余信翰 黃國鈞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9 23: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30 21:09

首次登上亞運的電競項目「英雄聯盟」,今晚決賽,由中華隊對上南韓隊,中華隊雖然在戰術上表現不錯,但仍不敵對手攻勢,以0比2敗北,拿下銀牌。另外游泳方面,王冠閎則是在200公尺蝶式,奪下銀牌,中華隊今天進帳1金、2銀、3銅,是單日最多獎牌。

杭州亞運電競項目英雄聯盟29日晚間7點金牌戰開打,中華隊挺進決賽對上堪稱夢幻隊的南韓,儘管已經拿出最好的表現,可惜對手還是技高一籌最後奪下銀牌。

 

TVBS特派記者藍于洺:「韓國隊真的非常強,五支選手都是現在頂尖等級的。」

在首局中華隊上路選手就亮出辛吉德大招,但前期優勢卻還是落在韓國隊身上,韓國隊也展現招牌營運,雖然兩隊擊殺數接近,經濟差距卻被拉大,第一勝最終由韓國隊拿下。

而關鍵第二局中華隊採取以射手為核心的4保1打法,雖然前期中華隊取得些許經濟領先,但後期射手遭到韓國隊針對,被夾擊倒下巴龍隨之掉落,最終以0比2拿下銀牌。
 

圖/TVBS

英雄聯盟選手胡碩傑:「站上頒獎台的時候,覺得也可以替中華隊拿下一面銀牌,我覺得大家應該都滿開心的。」

中華隊電競教練陳如治:「我們上路選手是選擇不同選手,希望他們兩個選手都能發揮特點吧。」

英雄聯盟選手洪浩軒:「我選了一些比較需要找機會的英雄,但對手就是實力實在是有點強,感覺他們也沒什麼給我們機會。」

圖/TVBS

英雄聯盟等電競項目是第一次納入亞運項目,中華隊出戰帶回的獎牌再加一,同一天奪牌的還有游泳項目的王冠閎,在200公尺蝶式決賽以1分54秒53的成績奪下銀牌。

台灣游泳選手王冠閎:「我那個情況是我是非常痛苦的,我那天晚上睡不了覺,然後發燒39度,然後腹瀉、想吐、肌肉痠痛,所有不舒服的都來了,我就覺得我怎麼那麼衰。」

可惜的是家人不知道比賽時間,剛好在這天飛去了日本旅遊沒能看到比賽,雖然媽媽開玩笑地說要去買LV了,但王冠閎也知道是不想給他太大壓力,王冠閎自曝其實在練習過程中,突然身體不適一度發燒39度,出發杭州的前2天才把身體調整好,依然拿下好成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杭州亞運#電競#英雄聯盟#銀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1138

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