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獎牌開張!「證件妹」吳佳穎率女團 射下銅牌

記者 許佑祥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9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9 20:17

中華隊的射擊代表隊,獎牌開張了!由證件妹吳佳穎領軍的,十公尺空氣手槍女子團體,射下銅牌,其中吳佳穎表現最好,還晉級個人決賽,不過劉恆妤也讓人為之一亮,第二輪射出滿靶100分。可惜最終吳佳穎獲得第四名,無緣頒獎台。

圖/TVBS

 
杭州亞運中華隊的射擊項目,首面獎牌開張了。

射擊國手吳佳穎:「我們盼望,但是沒有預測。」

賽前不敢預測是否奪牌,最終仍然是達成願望,女子十公尺空氣手槍,由證件妹吳佳穎領軍,和余艾玟劉恆妤聯手。

 
在資格賽中吳佳穎表現最好,射出578分排名第六,劉恆妤在第二輪,也讓人眼睛為之一亮,設出滿靶100分的成績,余艾玟則是以571分第19名完賽,合計總分1723分,摘下銅牌。

射擊國手劉恆妤:「很開心啊,因為可以跟學姐們一起拿下這面獎牌,這也是我第一次在國際上打100分,所以新的突破。」

圖/TVBS

射擊國手吳佳穎:「100很難得欸,100很厲害。」

射擊國手余艾玟:「是開心啦,但是也沒有想太多,主要還是歸功於學姐跟學妹的努力。」

另外吳佳穎不只率領女團摘下銅牌,也晉級個人決賽,,最終射完20發以199.3分,名列第四名。

射擊教練郭孟熙:「她也調整的很好啦,如果沒那分八分的話,應該銅牌銀牌應該是很有機會,搞不好金牌都有機會,但是八分出來我們就知道說不容易了。」

圖/TVBS

 
雖然無緣個人獎牌但已經創下,生涯在亞運的個人賽最佳成績,也成功率領女團,登上頒獎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華隊#獎牌#射擊代表隊#銅牌#杭州亞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781

0.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