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杭州亞運/發錢了!中華隊累計5金 金牌發1000美元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9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9 12:52
代表團昨天宴請柔道隊,楊勇緯、連珍羚受頒1000美元。(圖/中華奧會提供)
代表團昨天宴請柔道隊,楊勇緯、連珍羚受頒1000美元。(圖/中華奧會提供)

杭州亞運各項賽事持續進行,中華隊由柔道選手楊勇緯扮演奪金火車頭,不但強勢達到隊史亞運百金里程碑,到昨(28)天為止,更已經進帳4金4銀6銅,今天網球男雙再添1金,看到選手精彩表現,代表團總領隊蔡家福加發激勵獎金,金牌選手1000元美金、銀牌500元美金與銅牌300元美金,團體選手另計。

李智凱奪金,代表團加發1000美金。(圖/中華奧會提供)

 
 
「柔道男神」楊勇緯帥氣摘金,昨(28)天適逢他26歲生日,代表團特別宴請即將返台的全體柔道隊慶功,為楊勇緯慶生。因為同日又進帳體操李智凱與圍棋許皓鋐兩面金牌,慶功宴瀰漫興奮氣氛,蔡家福宣布加發激勵獎金,更讓選手士氣大振。

本屆亞運由柔道率先打開金庫,大大振奮台灣柔道環境,尤其楊勇緯與連珍羚的奮鬥不懈,更是令人感動。兩名選手開心之餘,卻都明白亞運只是一個中繼點,接下來要全力爭取奧運門票,要朝向更遠大的目標前進。楊勇緯說,「經歷過低潮,這次亞運對我來說,有種進化的感覺,去了解自己的優點後,再去改變。」

楊勇緯奪金,昨天是他生日,代表團為他慶生。(圖/中華奧會提供)

 
另外連珍羚四度參加亞運,終於完成奪金夢想,更讓她充滿信心往奧運前進,她說,年齡的確會有影響,但現在包括運科等有許多方法可以彌補這一切我需要克服的東西,「我就是希望能打臉那些說我年紀大的人,年齡不是問題,對我來說,心態才是問題。」

許皓鋐圍棋奪金。(圖/中華奧會提供)

 「這次擔任總領隊來到杭州,真的讓我感到有奧運的氣氛,尤其是競爭激烈程度,選手要拿獎牌真的不容易。」總領隊蔡家福強調,過往推廣全民體育,擔任過全國縣市體育會聯合總會會長,身為體育人,看到選手在場上全力以赴,非常感動,他說,「我提議要發一個即時的激勵獎金,代表中華奧會主席林鴻道與團本部,期許大家能在高強度的比賽奪金。」
 
蔡家福強調,體育是台灣的最大公約數,體育選手代表台灣拿到最好的成績,是大家共同的目標,希望選手們能發揮辛苦訓練的成果,多拿一點獎金,他笑說,總領隊的責任,就是一定會準備足夠的獎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亞運#杭州亞運#中華隊#2023杭州亞運#代表團#楊勇緯#柔道#中華健兒#金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938

0.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