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Q!壽山動物園造型柚吸睛 長鼻浣熊為吃竟對「嫦娥」襲胸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9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9 12:15
動物對造型柚子反應曝光。(圖/翻攝壽山動物園IG)
動物對造型柚子反應曝光。(圖/翻攝壽山動物園IG)

中秋連假今(29)日正式開跑,高雄壽山動物園這次也精心準備香甜的柚子,還特別雕刻成嫦娥及吳剛造型,立馬吸引動物們的目光,長鼻浣熊聞柚香味撲鼻而來,馬上飛奔品嚐,其中一隻還「襲胸」嫦娥,讓人看了不禁直呼萌翻。

長鼻浣熊迫不及待吃柚子。(圖/翻攝壽山動物園IG)

 
觀光局長高閔琳表示,每到特殊節日壽山動物園同仁都會發揮創意幫動物準備應景小點。而今年中秋園方以「嫦娥奔月」、「吳剛伐桂」、「玉兔搗藥」等故事為發想,特別將嫦娥及吳剛刻劃在柚子皮上,讓民間故事主角陪伴動物們享用柚子果肉,品嘗反應也增添不少樂趣。

非洲象「阿里」整粒柚子一口完食。(圖/翻攝壽山動物園IG)

如此可愛造型的柚子讓園區內的動物相當興奮,其中長鼻浣熊還沒等嫦娥及吳剛柚子就定位,就立刻飛奔品嚐香甜柚子,其中一隻甚至偷襲嫦娥造型柚子的胸口,逗趣模樣讓人莞爾一笑。新生冠豪豬「小芋頭」初見柚子立刻光速叼回洞裡細嚐滋味,邊吃邊露出招牌瞇瞇眼,似乎對於餐點相當滿意。

沼林袋鼠對帶柚香的吳剛柚則不為所動。(圖/翻攝壽山動物園IG)

 
另外,還能看到紅毛猩猩「咪咪」以貴婦之姿在仔細端詳後才享用;象龜們不但吃果肉還不放過竹編風柚籃;非洲象「阿里」整粒柚子一口完食;台灣黑熊「黑皮」及「波比」兩兄弟大快朵頤當季柚子展現吃貨架式,而愛吃肉的老奶奶「瑪莉」倒是嗅了柚香把玩一番;唯沼林袋鼠只鍾愛構樹的葉子,對帶柚香的吳剛柚則不為所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壽山動物園#高雄#嫦娥#柚子#中秋節#長鼻浣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6

0.0881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