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軍被爆吃到「巴西蛋」 陸勤部急喊暫停「這3家」畜牧場供貨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9 10: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9 10:41
進口蛋食安問題延燒到國防部。(圖/TVBS)
進口蛋食安問題延燒到國防部。(圖/TVBS)

進口蛋爭議持續延燒,國民黨北市議員柳采葳踢爆,負責提供國軍採購食材的副食供應站,供應商的蛋品來源有近一半是台農兼信興蛋品董座涂萬財,她質疑涂萬財交待不清流向的巴西蛋恐已被國軍弟兄吃下肚。對此,陸軍後勤指揮部今(29)日表示,已依協議書停止有疑慮之3家畜牧場供貨。

柳采葳根據農業部2022至2024年供應國軍副供站雞蛋分配表指出,部分分站簽訂供應雞蛋的廠商「保證責任中華民國雞蛋運銷合作社」,雞蛋來源牧場包括「鴻盛畜牧場、豐德畜牧場、新興隆牧場」,這3家牧場雞蛋生產者都標註是涂萬財。她質疑,涂萬財被高市衛生局開罰1130萬元、檢調偵辦交保,卻堅不交代425萬顆巴西進口蛋流向,是否因以國產蛋名義賣給國軍,擔心丟掉國軍這張大訂單,才堅不吐實?呼籲國軍副供站及國防部要徹查清楚。

 

對此,陸勤部表示,國軍雞蛋類副食品是由副食供應中心與「臺灣優良蛋品發展協會」、「彰化縣養雞生產合作社」、「中華民國養雞協會」及「中華民國雞蛋運銷合作社」等畜牧團體簽訂協議書,由其所屬畜牧場提供,針對媒播已依協議書停止有疑慮的3家畜牧場供貨。

國民黨議員柳采葳指出,國軍的蛋供應廠商有將近一半,都是使用台農董事長涂萬財供應的蛋。(圖/TVBS)

陸勤部強調,依國軍副食品管控機制,定期抽樣送國家認證機構檢驗外,亦配合地區衛生機關至副供站取樣送驗,並針對畜牧場實施現地訪查,確保官兵食品安全。本部後續將依據檢調查察結果及合約辦理,以維官兵權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進口蛋#巴西蛋#陸軍#柳采葳#後勤指揮部#涂萬財#畜牧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2

0.0644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