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恭喜!本土男星無預警「登記結婚」 甜吻小9歲嬌妻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9 1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9 12:16
香蕉登記結婚!(圖/翻攝自香蕉IG)
香蕉登記結婚!(圖/翻攝自香蕉IG)

35歲男星香蕉(王俊傑)是《瘋神無雙》班底、《寶島神很大》外景主持人,傳出喜訊了,無預警宣布「登記結婚」!他甜蜜帶著小9歲的女友Timmy,前往戶政事務所辦理程序,還甜蜜親吻老婆,畫面全曝光了!

更多新聞:一早突「入帳3萬」發錢了!2萬人全領到 中秋爽拿紅包

 

兩人赴戶政事戶所登記。(圖/翻攝自香蕉IG)

香蕉與正妹特助女友Timmy穩定交往5年,經過長期的愛情長跑,去(2022)年9月在女友生日當天求婚成功,他也感性地說,要給女友肩膀、責任、交代,相當甜蜜浪漫;而他近日也決定將未來「牽手」娶回家,好好疼愛一輩子!

更多新聞:到職10天「郭台銘逼我回家」!美女發言人揭「私下真面目」:第一次遇到

 
香蕉、Timmy替彼此戴上婚戒。(圖/翻攝自香蕉IG)

香蕉昨(28)日帶著Timmy赴淡水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他身穿一套淺藍色西裝套裝,裡面搭配一件白色T恤,而妻子Timmy則是穿著一襲細肩帶白洋裝,綁起馬尾露出性感肩膀,兩人緊緊黏在一起,小情侶有夠登對。

更多新聞:今中秋土地公生日!「職場5種人」必拜爽旺1年 錢賺到手軟

身分證彼此有了對方名字。(圖/翻攝自香蕉IG)

香蕉也感性寫下,「9/28,我們登記結婚了!見證人是彼此小時候的自己」,小時候他常常想像,未來生活會是怎麼樣子,長大後他也非常認分,天天努力過日子,不亂花錢、拚命賺,就是想讓未來輕鬆些,「現在慢慢過著想像的自在生活,讓整個家不為了經濟而苦惱,還多一位牽手一起前進,往後要一起做更多事、與更多人結緣。」

更多新聞:喝湯吃到骨釘!網疑「人肉湯」一看嚇翻:骨科手術專用

夫妻倆登記結婚後,還在戶外親了起來。(圖/翻攝自香蕉IG)

老婆Timmy則是搞笑寫下,有傳言說她最近結婚了,自己得在這裡我要澄清一下「是真的!」不是閃婚,沒有懷孕;最後,她也打趣地喊話香蕉,「餘生請好好刷碗,老公」,兩人逗趣相處,羨煞不少粉絲。此外,夫妻倆登記結婚完後,還到紅毛城、小白宮拍攝一系列甜蜜合照,全程放閃光彈。

更多新聞:51歲張詠華「心臟驟停」亡!過世前1天 驚現「死前異常」
 

事實上,香蕉去年與小9歲的女友Timmy求婚,如今傳出喜訊,情牽5年結婚了!而他也愛得高調,在婚禮上霸氣甜蜜擁吻嬌妻,兩人相當登對;此外,沈玉琳、孫德榮、陳為民等演藝圈好友都前來祝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香蕉#結婚#香蕉結婚#男星結婚#王俊傑#瘋神無雙#戶政事務所#中秋#中秋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862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