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土地公生日!「職場5種人」中秋必拜 錢賺手軟旺1年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9 0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9 12:18
今天土地公爺爺生日!(圖/TVBS資料畫面)
今天土地公爺爺生日!(圖/TVBS資料畫面)

今(29)日是中秋節,更是土地公生日!今天可是罕見的求財日,想要旺到明年,一定要到土地公廟拜拜!對此,命理師也斷言「職場5類人」必到廟中祭拜土地公,錢爽賺1整年!

更多新聞:到職10天「郭台銘逼我回家」!美女發言人揭「私下真面目」:第一次遇到

 

土地公一年有3個生日,分別是「頭牙」農曆2月2日、「中秋節」8月15日、「尾牙」12月16日,而今天就是土地公爺爺第2個生日!命理師高煜霖曾透露,如果想換工作,或者想被挖角,不論做什麼職業、位階,可在土地公生日這天「諮詢」,請土地公指示新公司的建議。

更多新聞:一早突「入帳3萬」發錢了!2萬人全領到 中秋爽拿紅包

想要賺錢,今日可是必拜的吉日!(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今天土地公生日,不僅可以求財,還可以求工作,有有5類人必定要拜!高煜霖直言,一、被挖角、想換工作;二、興趣不符;三、有志難伸;四、發展不順;五、遇人不淑,只要有這些情況的人,頭牙這天一定要見土地公。

更多新聞:喝湯吃到骨釘!網疑「人肉湯」一看嚇翻:骨科手術專用

此外,拜拜可是有撇步的,千萬不要拜錯了!高煜霖建議,應該選擇「常走動的廟」,因為平日走得勤勞,土地公更加認識你,效果比去大廟好,若是平日就常到大廟走動,那並不用特別改變。

更多新聞:恭喜!本土男星無預警「登記結婚」 甜吻小9歲嬌妻

土地公喜歡吃甜食,信徒可準備餅乾、水果等祭品拜拜。(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51歲張詠華「心臟驟停」亡!過世前1天 驚現「死前異常」

至於要怎麼拜?高煜霖建議,向土地公諮詢方式,有「求籤」、「寫疏文」2種,如果心中已有確定的公司,求籤詢問即可;如果想轉職,卻沒有明確公司,建議用「寫疏文」的方式,請土地公幫忙,讓好的機會快出現,而能順利轉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運勢報報

#土地公#土地公生日#土地公聖誕#中秋節#中秋#尾牙#運勢#中秋土地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818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