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杭州亞運/奪金日是教師節也是爸爸生日 李智凱:重要的禮物

記者 張良瑜 / 攝影 胡瑞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8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8 17:07
李智凱凱二連霸完美落地。(圖/胡瑞麒攝)
李智凱凱二連霸完美落地。(圖/胡瑞麒攝)

杭州亞運今(28)天重點項目競技體操登場,鞍馬王子李智凱不負眾望,以難度分6.5、完成度9分、總分15.500,毫無懸念拿下金牌完成亞運2連霸。巧合的是,李智凱這回亞運奪金分數跟今年成都世大運一樣,賽後他坦言非常緊張,上場前壓力很大,因為自己也有「賺奶粉錢的壓力。」另一方面,恰巧碰上今天是教師節,李智凱說,不只是給教練林育信最好的禮物,今天也是爸爸的生日,「除了送給爸爸之外,也是給孩子很重要的禮物,出國征戰,爸爸也做到了。」

李智凱坦言這場比賽比上一屆壓力更大。(圖/胡瑞麒攝)

 
李智凱完成亞運2連霸殊榮相當不容易,而李智凱這回的套路跟世大運一模一樣,他說,連霸是一個壓力,甚至這場比賽壓力比上一屆雅加達亞運還大,希望能給自己更多期許、挑戰自己,接下來還有世錦賽,希望可以再更進一步。「等下頒獎完馬上要趕飛機去比利時,目標先闖入決賽拿下奧運資格,這是最大的期待。」

奪金這天又是教師節又是爸爸生日,意義重大。(圖/胡瑞麒攝)

李智凱說,這次原本打算用另外一個套路,上場時有一點點小失誤,馬上在0.0幾秒內儘快調整,比賽過程腦子一直在轉,「可以完成這個目標很不容易,前半年跌跌撞撞,下半年得到一些收穫,滿值得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智凱#金牌#生日#爸爸#亞運#2023杭州亞運#杭州亞運#亞洲運動會#體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764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