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公第一漁港休閒專區BOT案簽約 帶動觀光產業發展

責任編輯 陳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8 16: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8 16:34
馬公第一漁港休閒專區BOT案簽約。(圖/中央社)
馬公第一漁港休閒專區BOT案簽約。(圖/中央社)

馬公第一漁港轉型成休閒園區2.0的最後一塊拼圖「澎湖縣馬公第一漁港休閒專用區BOT案」,今天完成簽約,預計3年後完成,帶動馬公港區觀光休憩產業發展。

「澎湖縣馬公第一漁港休閒專用區BOT」,今天在澎湖縣府舉行簽約儀式,由縣長陳光復與亞澎海洋公司董事長黃裕庭2人進行簽約,在澎湖縣議會議長陳毓仁、亞果遊艇董事長侯佑霖及縣府團隊等人見證下完成。

 

陳光復在簽約時表示,「馬公第一漁港」是馬公港的門戶,再轉型為第一漁港觀光休憩產業後,目前從第一至第三漁港一帶,已完成有遊艇碼頭、交通船、觀光飯店與國際廣場等設施,第一漁港休閒專用區就是馬公港灣的2.0,未來基地完成後,整個馬公第一漁港區的開發將更加完善。

陳毓仁強調,欣見第一漁港休閒專用區的簽約,期盼馬公一港區開發為更完善的海島樂園,成為澎湖海洋觀光的領頭羊。

侯佑霖表示,澎湖位居東北亞與東南亞的中心點,更是台灣的後花園,在亞果集團進駐後,先後有亞果遊艇碼頭、青灣仙人掌遊憩區,今天再完成馬公第一漁港休閒專用區的簽約,打造成國際級遊艇中心,未來結合台中、嘉義、台南和高雄等觀光休憩廊道,帶動南台灣觀光產業發展。
 

澎縣府表示,澎湖縣馬公第一漁港休閒專用區位於第一漁港的舊製冰場域,佔地有3433平方公尺,未來將投資3億元,興建4層樓建物,1樓作為停車場,2樓是亞果會所、商場、餐廳,3和4樓則有58間標準套房,經營期限50年。(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公第一漁港#休閒園區#馬公港區#觀光#澎湖#馬公#第一漁港#BOT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768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