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澎湖隱密鳥類攝影展登場 英語外籍師相機說故事

責任編輯 林弘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5 16: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5 16:51
英語外籍師攝影展登場。(圖/中央社)
英語外籍師攝影展登場。(圖/中央社)

來自英格蘭的英語老師華茲沃斯「隱密的鳥類世界」攝影展今天在馬公市登場,華茲沃斯指出,從小就喜歡賞鳥,在澎湖再度重拾興趣,澎湖是各種候鳥過境中繼站,他初估記錄到150餘種。

在馬公市擔任英語老師華茲沃斯(Jonathan Wadsworth)今天獲邀在馬公市公所藝文走廊舉辦「隱密的鳥類世界」攝影展,展出白頭鵏、黃腰柳鶯、鳳頭燕鷗、銅藍鶲等近40幅鳥類攝影作品,不少在場欣賞的民眾指出澎湖有這麼多的鳥類。

 

華茲沃斯表示,一家三代在英國,都喜歡賞鳥及擔任志工,他從小就喜歡賞鳥與看鳥,10餘年前因喜歡旅遊,到澎湖擔任英語補教老師,課餘之時前往戶外衝浪及獨木舟運動。

他說,因時而聽到鳥叫聲,感覺澎湖應該有很多鳥類而再度喜歡上賞鳥,但拍攝鳥類過程非辛苦,澎湖有這麼多的樹林、棲地、濕地與水庫等,要做好環境生態保育,相信會有更多的候島過境停棲。

華茲沃斯表示,澎湖是各種候鳥過境的中繼站,在澎湖鳥會的紀錄中有400多種,他在澎湖10年拍攝鳥類,初估記錄到150餘種,其中去年分別在興仁水庫等地拍攝燕鷗時,先後意外拍到「攀雀」與「長尾賊鷗」2種候鳥的新紀錄,是最為難得的經驗。
 

「隱密的鳥類世界」攝影展今天在馬公市公所藝文畫廊展出,並展示各種賞鳥設備等,馬公市長黃健忠特別致贈感謝狀外,並鼓勵員工及洽辦公務市民在公餘之時可好好欣賞看看澎湖的鳥類,並吸引更多愛鳥人土到澎湖,對推動生態觀光遊有所助力。(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生態文明

#攝影展#賞鳥#外師#澎湖#鳥類#候鳥過境#生態保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0795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