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杭州亞運/發燒39度還昏倒!王冠閎戰勝病痛摘銀:壓力很大

記者 張良瑜 / 攝影 胡瑞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9 21: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9 21:39
王冠閎克服身體不適,強勢摘銀。(圖/胡瑞麒攝)
王冠閎克服身體不適,強勢摘銀。(圖/胡瑞麒攝)

杭州亞運今(29)天登場游泳項目最後一天賽事,「台灣蝶王」王冠閎早上在男子200公尺蝶式決賽以1分54秒53摘銀,拿下暌違25年的亞運男泳將獎牌。賽後王冠閎自曝,在出發杭州亞運2天前才把身體調整好,因為其實在練習過程中,王冠閎突然身體不適,「頭很痛很暈,到晚上發燒39度,整天沒吃東西、沒睡覺,血糖低在家裡昏倒,滿嚴重的,半夜三點去上廁所,腹瀉又想吐,三點回房間路上昏倒,當時也不想跟家人講,所以就默默爬上床,」如今王冠閎戰勝病痛強勢摘銀,他坦言「扛的壓力很大。」

王冠閎奪得男子200米蝶式銀牌。(圖/胡瑞麒攝)

 
王冠閎賽後受訪前,開玩笑稱「我自己都要哭了,」因為在出發前生病,也沒有可以抒發的點,賽後他感性謝謝家人、教練和醫師的幫助,讓他身體可以快速恢復。他說,整天下來,從生病到恢復需要很長的時間,練習上有感受到沒那麼順、力不從心,「心理壓力真的很大,室友莊沐倫也幫助我很多,他就算要比賽還是陪著我,終於結束了,放下很大壓力。」

王冠閎強勢奪銀。(圖/胡瑞麒攝)

王冠閎這回在比賽後段超車一舉奪銀,他說,「我下去就覺得有機會,就是能跟就跟沒有多想,按照自己的節奏,儘管跟第一還有差距,但是已經很滿意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亞運#杭州亞運#游泳#蝶式#200米#王冠閎#中華隊#亞洲運動會#2023杭州亞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890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