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杭州亞運/中華隊英雄聯盟搶金牌! 大魔王南韓率先拿下1場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9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9 19:53
中華隊闖進「英雄聯盟」金牌戰。(圖/胡瑞麒攝)
中華隊闖進「英雄聯盟」金牌戰。(圖/胡瑞麒攝)

杭州亞運電競項目「英雄聯盟」(LOL)金牌戰今(29)日晚間7時開打,中華隊對上的是電競大魔王南韓;不過,韓國電子競技協會(KeSPA)公告,名選手「Faker」李相赫今天因病無法上場,將由「Chovy」鄭志勛先發出賽。本場金牌戰採三戰兩勝制,由南韓隊率先拿下三戰中的第一勝。

本場金牌戰賽事採「BO3」(三戰兩勝)制,第一場中華隊選出上路辛吉德、打野卡利斯、中路妮可、射手婕莉、銳空;南韓隊則選賈克斯、銳兒、阿璃、剎雅、亞歷斯塔。

 

比賽先由南韓隊拿下第一條小龍,並在遊戲時間7分左右,首殺由南韓隊的上路「Zeus」配合打野銳兒,擊殺了中華隊的上路「Rest」辛吉德;但辛吉德也果斷開始自殺流戰術「越塔洗兵」,同時中華隊的「Doggo」也意外拿到1顆來自上路線的人頭。

遊戲時間近12分時,南韓隊決定執行下路塔殺,中華隊中野也趕上還以顏色,人頭比數來到了中華隊2:南韓隊4。近14分,中華隊上、野聯合,擊殺了「Zeus」,人頭比數追到3:4。但此時南韓在整體資源經濟仍佔優勢。

到了17分許,南韓隊已拿下第三條小龍,發生了幾波小團戰,並無傷亡,人頭比數仍維持在3:4。遊戲時間20分左右,南韓隊再添一顆人頭來到3:5,但經濟差距不小。
 

但21分時,中路下方野區發生大型團戰,雙方各換一顆人頭來到4:6,中華隊藉此抓到空檔拿到第一隻小龍。遊戲25分中路發生一波團戰,南韓隊果斷開吃巴龍,成功拿下後直擊中華隊中路,直接推掉中二塔,又在下路抓到2名中華隊隊員,人頭比數來到4:11。

28分南韓隊拿下第四隻小龍,英雄能力已大幅提升,加上經濟優勢已經勢不可擋,南韓隊也直推進中華隊主堡,並直接擊破。金牌戰第一場比賽在29分結束,由南韓隊率先拿下第一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英雄聯盟#LOL#金牌戰#中華隊#南韓#杭州亞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823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