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史上第1金!網球男雙「莊吉生、許育修」封王

記者 林閔榛 / 攝影 陳旭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9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9 19:16

杭州亞運中華隊的網球項目,可說是大豐收!男雙組合莊吉生和許育修,在金牌戰對上強敵印度組合,花了一小時12分,直落二,奪下中華隊亞運史上第一面男雙金牌,另外混雙部分表現也很亮眼,梁恩碩、黃琮翔晉級金牌戰,而詹皓晴、許育修則是不敵印度,收下銅牌。

圖/TVBS

 
網球國手莊吉生:「很重,很重,不錯,我有喜歡。」

拿下杭州亞運,網球男雙金牌,滿足笑容藏也藏不住。

網球國手莊吉生:「不簡單啦,因為這隊是真的很強。」

 
拿下中華隊亞運史上,網球男雙第一面金牌,真的不簡單,但莊吉生和許育修,整場比賽表現超高水準。

面對印度強敵,第一盤前四回合,雙方都保住發球局,直到第五回合,中華隊才成功破發,以六比四拿下勝利,第二盤到第九局,莊吉生突然來個網前截擊,成功突破對手發球局,最終再以六比四收下金牌。

圖/TVBS

網球國手許育修:「我們今天在場下就是非常專注,然後去應對他們每一個發球,我們在自己發球局上面,也都把握的很好沒有錯失太多機會。」

其實24歲的許育修,是第一次比亞運,和搭檔34歲的莊吉生,在場上默契十足,而且台語不太輪轉的許育修,為了配合莊吉生,在場上也會用台語來溝通。

網球國手許育修vs.莊吉生:「其實我都聽的懂台語,要講也是可以,但就沒有那麼的流利,你不要聽他講,他的台語很好。」

另外莊吉生的媽媽去年10月才因病過世,不過他覺得媽媽有來看他。

網球國手莊吉生:「我都想她是一隻,又忘記了蝴蝶,第一場我有看到她,有時候如果沒來我知道她正在看。」
 

圖/TVBS

另外中華隊網球混雙,也有好表現,兩組代表雙雙闖進四強賽,梁恩碩黃琮豪,更是以直落二成績挺進金牌戰,而且梁恩碩的女雙也打進金牌戰,可望在今年亞運獨拿2金,但許育修和詹皓晴,不敵印度組合拿下混雙銅牌,不過亞運網球項目,中華隊已經確定進帳五面獎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華隊#杭州亞運#許育修#莊吉生#網球國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4

0.0911

0.2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