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杭州亞運/中國逆風連拿兩局打敗越南 收下英雄聯盟銅牌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9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9 17:15
中國隊以2比1逆轉越南,拿下本屆亞運英雄聯盟銅牌。(圖/翻攝自微博影片)
中國隊以2比1逆轉越南,拿下本屆亞運英雄聯盟銅牌。(圖/翻攝自微博影片)

杭州亞運英雄聯盟(LOL)季軍戰29日下午開打,由地主中國隊出戰越南,原先信心滿滿的中國大陸網友們,卻在稍早接獲震撼消息,越南以15比4巨大人頭差距,率先搶下第一局勝利。結果出爐後不久,微博熱搜榜的「#英雄聯盟中國隊vs越南隊」,隨即超越所有話題上升到第一名,大批網友的留言幾乎清一色是傻眼,還有人無奈吐槽,「輸完韓國輸越南,下面還能輸誰?」不過,從第二局更換人員陣容開始,中國代表隊連續兩局獲勝,成功上演本屆亞運第一場逆風翻盤勝利,也成功拿到英雄聯盟項目的銅牌。

更多報導:50年來首次!可愛外交官「撤離」北美 大貓熊將回中國

 

挾帶自身高關注和人氣,「#英雄聯盟中國隊vs越南隊」討論次數,很快就突破300萬次,遙遙領先林至穎和亞運圖紙的二、三名話題。
 
亞運英雄聯盟季軍戰,越南先下一城的消息,瞬間衝上微博熱搜第一。(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大陸派出陳澤彬(Bin)、趙嘉豪(Eik)、趙禮傑(Jiejie)、卓定(Knight)和田野(Meiko),應戰他們季軍第一局,5人分別來自LPL的BLG、EDG與JDG俱樂部。在第一局只花27分鐘大敗後,原本先發的趙禮傑(Jiejie)被換下,改由彭力勳(Xun)接替上陣,希望將比賽拖入第三局逆轉翻盤。這個換人策略也在稍早收到效果,中國隊成功在25分鐘半,摧毀越南的水晶,把戰局拖入1比1平手、第三局決勝負。第三局越南率先搶到大龍,經濟優勢一度來到5000分差距,但後續多次團戰失敗、慘遭中國隊圍剿潰敗,最終在第33分鐘直接推水晶拿下比賽。
 
 
場邊還發生一件有趣的事情,有對岸主播分享,比賽開始前的開場介紹,當提到本屆越南代表隊教練Sofm,掀起現場最大的歡呼聲,一度還讓工作人員不知所措,連忙查資料「確認」這位教練的來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杭州亞運#電競#英雄聯盟#季軍賽#中國#越南#微博熱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90

0.2149

0.4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