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杭州亞運/網球混雙無緣台灣內戰!詹皓晴、許育修4強惜敗印度摘銅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9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9 14:52
許育修、詹皓晴在網球混雙4強賽不敵印度組合,但仍為中華隊摘下一面銅牌。(圖/胡瑞麒攝)
許育修、詹皓晴在網球混雙4強賽不敵印度組合,但仍為中華隊摘下一面銅牌。(圖/胡瑞麒攝)

2023年第19屆亞運目前正在火熱進行當中,而代表中華隊參加網球混合雙打項目的許育修、詹皓晴也在昨(28)日晚間擊敗印尼組合後,於今日迎來4強準決賽。不過,2人在歷經了1小時12分鐘的比賽後,終場是以1:6、6:3、4:10不敵印度組合Rutuja Bhosale、Ramkumar Ramanathan,無緣在金牌戰與梁恩碩、黃琮豪上演台灣內戰。

許育修在今日稍早的男雙賽事中,與莊吉生聯手幫助中華隊再添1金。(圖/胡瑞麒攝)

 
許育修與詹皓晴是本屆亞運會的第3種子,而2人的對手印度組合則為大會第2種子。儘管許育修與詹皓晴在開賽後火速搶下第1局,不料接下來卻連續丟失5局,2人雖在第7局發球局一度取得40:15的領先,無奈卻又遭對手逼進deuce,最終更以1:6的局數輸掉第一盤。

比賽進入第2盤後,許育修、詹皓晴的狀態逐漸回穩,開始能夠保住自己的發球局。不過,印度組合同樣在發球局佔盡優勢,導致許、詹組合一直到第7局才收下此戰第一次的破發球局,同時也藉由這股氣勢連下3局,以6:3取得第二盤的勝利。

許、詹組合雖在第2局辛苦取勝,無奈最終仍在搶10階段敗陣。(圖/胡瑞麒攝)

比賽進入最終的超級搶10制後,許、詹組合雖然先馳得點,並一度僅以2:3落後,無奈接下來卻一口氣連掉6分,終場就是以1:6、6:3、4:10不敵印度組合,無緣晉級金牌戰與梁恩碩、黃琮豪上演「台灣內戰」,但仍為中華隊摘下一面銅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3杭州亞運#網球#混合雙打#中華隊#許育修#詹皓晴#印度組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859

0.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