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中國3分球射爆!中華男籃輸20分吞亞運首敗


發佈時間:2023/09/29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9 14:14

亞運男籃昨天(28日)中華隊對上地主中國隊,雖然比賽中阿提諾跟阿巴西強勢進攻,但仍以69比89吞下亞運首敗,做為球隊老大哥「曾文鼎」,點出球隊不足的地方,他提到每個球員在自己母隊都是主力,但進入中華隊後,如何在有限的時間跟球權中做出貢獻,這點年輕球員還得多學習,而以目前戰績來看,曾文鼎直接喊出「必勝令」,對蒙古只能贏,球隊以分組第二晉級12強。

圖/翻攝自 中華奧會

 
杭州亞運28日晚間中華男籃,對上地主國中國隊,新台灣人阿提諾,攻下全隊最高21分,但中華隊還是以69比89,慘敗20分,吞下本屆亞運首敗。

中華隊教練桑茂森:「看起來他們(中國隊)除了中鋒以外,所有人的外線都是很準的,當他們的高個子上來,在防守上勢必就是會縮小我們的防守。」

中華隊在這場比賽中,第1節就進攻當機,只拿下12分,第2節中國隊杜潤旺,3分神準更是雪上加霜,除了阿提諾的強勢進攻,阿巴西也猛追分,攻下16分。

 
圖/TVBS

中華隊男籃選手阿巴西:「我雖然拿16分 但我們還是輸球,所以我們還是要,我們目標是贏球,所以這是很重要的,還是要把錯誤改掉。」

值得觀注的是身為台籃「黃金世代」一份子,高齡39歲的「大房東」曾文鼎,再度披上戰袍出征亞運,開賽強勢表現,一度幫助球隊領先,繳出5分、4籃板、4助攻成績,身為球隊老大哥,他也點出球隊不足的關鍵,集訓這麼久,全隊有進步但還是不夠,每個球員在自己母隊都是主力,但進入中華隊後,如何在有限的時間跟球權中,做出貢獻,這點年輕球員還得多學習。

中華隊男籃選手曾文鼎:「有啦 剛剛其實在休息室,都已經聊過了,他們在心態上都沒有太大的問題,畢竟大家都是職業球員,打了這麼久的比賽。」

圖/TVBS

目前戰績中華隊1勝1敗,29日晚上將和蒙古交手,曾文鼎直接喊出「必勝令」,對蒙古只能贏,球隊才能以分組第二,晉級12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國隊#中華隊#亞運男籃#阿提諾#曾文鼎#蒙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799

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