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男籃贏香港! 「新台灣人」阿提諾遭趕出場

記者 王興堂 / 攝影 周容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7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7 12:15
圖/翻攝 fb Chinese Taipei 中華男籃
圖/翻攝 fb Chinese Taipei 中華男籃

杭州亞運男籃項目,昨天碰上香港隊,中華隊以81比62,19分的差距拿下首勝。其中劉錚猛砍18分;而前一天才確認可以出賽的,新歸化球員阿提諾,也繳出17分10籃板。只是第四節,他被裁判吹違反運動精神,驅趕出場。阿提諾也喊冤,真的沒對裁判說什麼。


 
站在三分線,輕輕一跳進洞得分,身穿深藍色球衣的,就是中華隊男藍,26日展開首場賽事,對上香港隊。

中華隊前三次進攻機會,都沒能把握住,香港隊率先得分開張,但還好中華隊,靠著阿提諾和曾文鼎的連線之下,很快扳平比數,首節以24比10領先香港。

第二節一開始,阿巴西就來了一個,雙手暴扣,上半場林庭謙,積極串連進攻,光是上半場,林庭謙就攻下了11分,另外阿提諾和曾祥鈞,也都貢獻八分,中華隊和香港隊,以44比27分進入下半場。

 
下半場香港隊,靠著完美的空手切,和防守,頻頻攻擊中華隊的禁區,不過,中華隊靠著,阿巴西和曾文鼎的配合之下,沒讓對手所小分差,第三節打完,以63比45帶著18分的差距,進入最後一節。

雖然節節領先香港隊,但第四節出現插曲,賽前一天才確認可以上場的,台灣歸化球員阿提諾,在剩下三分多鐘時,被裁判吹違反運動精神犯規,加上前面也有出現技術犯規,被趕出場,不過賽後阿提諾表示真的沒對裁判說什麼就被吹犯規,只能當作學習,而他在這一場也貢獻不少攻下17分10籃板。

還好最後,中華隊還是以81比62,收下勝利,下一場將會在28日,對上強敵地主中國大陸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華隊#香港隊#劉錚#阿提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3

0.0820

0.2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