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杭州亞運/金牌戰難敵南韓大魔王 中華隊英雄聯盟飲恨奪銀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9 20: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9 20:55
中華隊拿下電競項目「英雄聯盟」銀牌。(圖/翻攝自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臉書)
中華隊拿下電競項目「英雄聯盟」銀牌。(圖/翻攝自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臉書)

杭州亞運電競項目「英雄聯盟」(LOL)金牌戰今(29)日晚間7時開打,賽事採三戰兩勝制(BO3),第一場先由南韓隊先拿下首勝聽牌,中華對南韓比數來到0比1。晚間8時30分許,面對強大的電競魔王隊,中華隊最終0比2敗下陣來,但仍舊斬獲了一枚銀牌。

第二場遊戲中華隊選出:射手亞歷斯塔、輔助亞菲利歐、中路妮可、打野波比、上路卡桑蒂。南韓隊選出:中路阿祈爾、射手婕莉、輔助銳兒、上路墨菲特、打野菲艾。

 

遊戲開始進行到4分,中華隊上路與打野嘗試一波突擊(Gank),並未擊殺對方,下路也發生雙方一波六人的小團戰,有來有往也未產生任何傷亡,6分時下路二度交戰,首殺率先被南韓搶到,但中路「FoFo」朱駿嵐也趕到,越塔收掉血量狀態不佳的南韓隊下路;此時中華與南韓的人頭數直接來到3:2。由於上波團戰的人頭全由南韓的下路射手取得,中華隊領先的經濟優勢,加上南韓取得第一條小虹,很快在近10分時被南韓追上。

但近11分時,中華隊下路射手「Doggo」神奇地以道具「小金人」單殺了下路「Ruler」朴載赫,打平了經濟優勢。遊戲12分,中華隊越塔殺南韓中路阿祈爾,再逆轉經濟優勢。14分中華隊想偷拿小龍,附近與南韓隊發生團戰,中華隊直接退讓小龍,但中華隊員轉往中路卻直接抓到落單的南韓選手「Ruler」,人頭比數來到6:4。

更多新聞:杭州亞運/中華隊英雄聯盟搶金牌! 大魔王南韓率先拿下1場
 

中華隊英雄聯盟最終0比2敗給南韓奪銀牌。(圖/胡瑞麒攝)

遊戲時間16分,南韓隊藉由控制地圖資源,拿到預示者和下路一塔,追回經濟劣勢。而利用搶到的預示者,南韓隊一舉拿下中二塔,經濟反超中華隊2k,人頭比數來到6:5,但「Ruler」的婕莉擊殺「FoFo」拿到賞金,這對中華隊後期賽局形勢相當不利。

19分時中下野區發生團戰,南韓隊拿下2顆人頭,人頭比數來到6:8,南韓經濟優勢繼續擴張,並開始佈巴龍視野,但中華隊跟進拿下1顆人頭,南韓其他隊員上來後收掉大多中華隊成員,人頭比數來到8:12,並且在遊戲時間21分44秒拿下巴龍。

利用巴龍的增益優勢,南韓隊再度逼近到中華隊內塔區,很快也磨掉中、上路的兵營,但中華隊選擇開戰,稍微阻止南韓攻勢,此時人頭比數來到9:13,雙方經濟一度已經差到快10k。遊戲時間25分許,南韓隊拿下第四條小龍後再直逼下路,直接攻破中華隊主堡。電競魔王南韓隊以直落二的強大實力擊敗中華隊,拿下本屆杭州亞運電競項目「英雄聯盟」金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杭州亞運#英雄聯盟金牌戰#中華隊#韓國隊#銀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878

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