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杭州亞運/中華隊屢傳捷報!網球男雙奪金 單日進帳1金2銀3銅

責任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9 2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9 23:03
網球男雙組合莊吉生(左)和許育修(右)奪下金牌。(圖/TVBS)
網球男雙組合莊吉生(左)和許育修(右)奪下金牌。(圖/TVBS)

杭州亞運台灣代表隊今天靠著網球男雙、混雙進補1金1銅,游泳「台灣蝶王」王冠閎、電競英雄聯盟各奪1面銀牌,女子體操丁華恬、射擊女團分別摘銅,共拿下1金2銀3銅。

目前台灣代表隊在杭州亞運累積5金6銀9銅、截至晚間10時止,在獎牌榜排名第8。

 

網球男雙組合許育修與莊吉生今天在金牌戰對陣印度組合,首盤先以6比4拿下,次盤第9局莊吉生關鍵破發取得領先,最後也以6比4拿下,最終順利為台灣進帳這屆第5面金牌,也是史上亞運男雙最好成績。

接著休息不到2個小時,許育修再與詹皓晴在混雙4強賽出戰,最後以1比6、6比3、4比10落敗,不過仍拿下1面銅牌。雖然許育修賽後坦言確實有點疲勞,但他也說:「我很高興這次拿到男雙金牌、混雙銅牌」。

「台灣蝶王」王冠閎今天在男子200公尺蝶式決賽,游出1分54秒53成績、拿下銀牌,僅次於奪金的日本選手本多燈1分53秒15,終結長達25年的台灣男泳將亞運獎牌荒。
 

電競項目英雄聯盟台灣代表隊今天在壓軸金牌戰強碰韓國隊,最後以0比2落敗,不過表現優異的中路朱駿嵐(FoFo)表示,拿下銀牌已經有達成賽前目標,這次亞運會是自己永生難忘的回憶。

「體操精靈」丁華恬也傳來捷報,在體操平衡木決賽拿下13.300分,順利摘下銅牌,也是首名在亞運體操項目奪牌的台灣女將。不過丁華恬並沒有因此滿足,她在賽後預告全運會後將開始練習新動作、挑戰新難度。

射擊女團吳佳穎、余艾玟與劉恆妤在女子10公尺空氣手槍資格賽,合力繳出1723分拿下銅牌,讓台灣這屆射擊首面獎牌開張。「證件妹」吳佳穎以578分、第6名晉級決賽,最後個人決賽以199.3分名列第4、無緣獎牌,但已締造生涯在亞運個人賽最佳成績。(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3杭州亞運#網球男雙#混雙#游泳#台灣蝶王#王冠閎#電競英雄聯盟#銀牌#女子體操#丁華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835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