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杭州亞運/王冠閎終結25年獎牌荒!媽媽賽前傳訊息:我去買LV

記者 張良瑜 / 攝影 胡瑞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9 22: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9 22:08
王冠閎在200米蝶式取得銀牌。(圖/胡瑞麒攝)
王冠閎在200米蝶式取得銀牌。(圖/胡瑞麒攝)

杭州亞運今(29)天登場游泳項目最後一天賽事,「台灣蝶王」王冠閎戰勝病痛在決賽強勢奪銀,終結游泳25年獎牌荒,上一次亞運游泳奪牌是1998年曼谷亞運,王冠閎恩師黃智勇奪下100公尺自由式銅牌。賽後王冠閎說,媽媽此刻正在日本玩,因為比賽的時間他們並不確定,於是訂了今天的飛機去日本,他說,「我跟家人最後一個訊息,是媽媽傳給我『寶貝加油,我去買LV了』,算是開玩笑但帶有很多鼓勵,為了放鬆我的心情。」

王冠閎顏值實力兼具,擁有大批粉絲。(圖/胡瑞麒攝)

 
王冠閎奪牌歷程壓力非常大,先是在賽前承受身體不適、高燒39度的病痛,在東京奧運之後也受到更多關注,教練黃智勇賽後受訪時表示,「謝謝大家,冠閎一路上有很多幫助他的人,要謝謝在台灣為他加油的每一個台灣人,他游的時候我們很感動,這兩年我覺得他承受的壓力太大了。」

王冠閎奪銀,終結亞運男子游泳項目25年獎牌荒,教練黃智勇大讚王冠閎表現比自己好。(圖/胡瑞麒攝)

黃智勇說到激動處忍不住哽咽,「奧運會受到太多的矚目,不可能每次都進步,我們就一步一腳印,現在可以達到我們預期的目標,我覺得很圓滿了。賽前我們團隊也是為他加油打氣,以後會越來越好。」

王冠閎秀出銀牌,大會滿場觀眾為他喝采。(圖/胡瑞麒攝)

 
由於黃智勇在1998年奪下自由式100公尺銅牌,談及過往經歷,他說,「其實我們以前沒有那麼多媒體跟網路的壓力,當初我預賽游得比他好,第二名,但是壓力沒他那麼大, 我覺得他表現比我好太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冠閎#游泳#亞運#中華隊#2023杭州亞運#亞洲運動會#蝶式#台灣蝶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800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