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胡瓜爆獨寵20歲嫩妹!22年友董至成揭他「私下為人」 林襄全說了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2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2 16:37

沈玉琳、董至成、梁赫群、潘若迪、熊熊、林襄、柯有倫、萁媽、謝金晶、亞美將、張齡予、林千又等今(2)日出席直播平台記者會,對於64歲胡瓜先前被爆出獨寵20歲「樂天女孩」熊霓,現場都驚呼表示不可能,董至成認為:「以我跟他合作22年來講,他應該不會喜歡這麼年輕的吧!她(熊霓)都比小禎年輕。」此話一出也讓沈玉琳大虧:「你這關過得了嗎?」暗指董至成日前被拍到跟JKF女郎「甜心Q匠」同遊的新聞。

更多新聞:董至成赴陸碰壁「決定返台」爆價碼求溫飽! 想回歸胡瓜《大集合》

 

林襄表示近期較少到球場。(圖/黃城碩攝)

董至成表示,跟胡瓜合作的22年裡,有經歷過胡瓜跟前妻秀秀離異,一直到跟丁柔安結婚,「我沒有在他的私生活上面看到他有任何緋聞,很稀奇,第一次看到。熊霓也好,林襄、籃籃、峮峮她們都常上《綜藝大集合》,如果胡瓜這種人的話,這種事早就發生了,怎會是這個時候呢?」

更多新聞:健身房才巧遇!64歲胡瓜回春「氣氛微妙」 吳姍儒嚇爆:還沒上車

 
林襄、熊熊、張齡予和林千又等出席活動。(圖/黃城碩攝)

林襄說最近比較少到球場,但有注意到新聞,認為胡瓜跟熊霓比較像師父和徒弟,「就像玉琳哥照顧我這樣,因為他(沈玉琳)是我師父。」沈玉琳也表達看法:「我覺得是照顧子弟兵,師徒情誼。」林襄轉頭搞笑問沈玉琳:「你有喜歡我嗎?」沈玉琳則搞笑答:「放在心裡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董至成#沈玉琳#胡瓜#丁柔安#甜心Q匠#林襄#樂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940

0.2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