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癡漢闖入香閨! 女星被狂粉情勒「要錢、求上床」急報警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2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2 11:25
麥莉希拉近日爆遭狂粉糾纏5年。(圖/翻攝自IG)
麥莉希拉近日爆遭狂粉糾纏5年。(圖/翻攝自IG)

美國人氣女星麥莉希拉(Miley Cyrus)因演出迪士尼影集《孟漢娜》走紅,之後跨足歌壇取得亮眼成績,曾和克里斯漢斯沃的弟弟連恩漢斯沃有過一段7個月短命婚,近期傳出她被一名瘋狂男粉絲糾纏5年,對方還曾因私闖她家遭逮捕入獄,更不斷投信到她家信箱,跟她要錢之外,還要求要跟她上床發生關係,令麥莉不堪其擾。

更多新聞:「美聲王子」金在煥中秋與台粉團圓 好久沒來「以為你們忘了我」

 
麥莉遭狂粉勒索要錢還求上床。(圖/翻攝自IG)

據悉,這名叫亞歷山大的瘋狂粉絲,從2018年開始就不斷騷擾麥莉,一直在她家的信箱塞滿信件,除了情書之外,還有許多勒索內容,向她要錢花用,並要求要「炒飯」,去年,該男子直接闖進麥莉家,因此被逮捕入獄,沒想到還不放過她,出獄後沒幾天又出現在她家門口,簡直陰魂不散。

更多新聞:裘莉離婚4年走下坡? 「電影演出銳減」認了:花很多時間療傷
麥莉曾和連恩漢斯沃有過一段婚姻。(圖/翻攝自insider)

麥莉在法律文件中控訴,該男子在獄中還寫信給她,還祭出情緒勒索大法,「如果你不回信的話,我就不想活了」,之後麥莉更發現該男用她地址申請保險,讓她忍無可忍申請禁制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麥莉希拉#孟漢娜#瘋狂男粉絲#連恩漢斯沃#逮捕#狂粉#糾纏#情勒#要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801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