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娶交往11年設計師女友!男星罕放閃突曬「9年前同框青澀照」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2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2 13:44
姚淳耀罕見放閃設計師老婆林羿。(圖/翻攝自姚淳耀臉書)
姚淳耀罕見放閃設計師老婆林羿。(圖/翻攝自姚淳耀臉書)

男星姚淳耀2014年因演出《我的自由年代》「廖日祁」一角爆紅,更在幕後花絮「自由ING」中受到關注,隨即接下《在台灣的故事》主持棒,2016年憑藉該節目,獲得第51屆金鐘獎「最佳行腳節目主持人獎」,2020年又以《鏡子森林》奪得第55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能演又能主持,屢獲大批粉絲的心,事業順利的他,感情也沒耽誤,今年娶回交往11年的設計師女友林羿,兩人平日裡愛得低調,沒想到中秋節竟悄悄放閃,曬出兩人9年前青澀嫩照,閃瞎大眾雙眼。

更多新聞:買民生用品!7-11開出「千萬發票」 獎落這縣市

 

姚淳耀中秋節曬出與老婆9年前合照。(圖/翻攝自姚淳耀臉書)

中秋節是個家家戶戶團圓的節日,姚淳耀這天當然也陪伴老婆歡度中秋,鮮少在社群平台公開放閃的他,也忍不住曬出與老婆的合照大放閃光,寫下「中秋節快樂!9年前的中秋也拿出來PO。」

更多新聞:感冒、流感分不清!兒科醫點「最大差異」:它來得急又快

 
看來,姚淳耀與林羿應是自從在一起後,幾乎每年都一同過中秋,只見照片中,姚淳耀頭戴著柚子皮,與林羿臉頰貼臉頰,兩人面對鏡頭開心的笑著,隔著螢幕,都能感受到兩人甜蜜幸福的氛圍,羨煞旁人。

姚淳耀今年以《模仿犯》入圍金鐘戲劇節目男主角獎。(圖/張哲鳴攝)

青澀合影曝光後,粉絲紛紛留言祝福「太可愛了啦!你們比昨天的月光還閃亮」、「好平淡的幸福」、「閃閃亮亮的兩人,可愛」、「都沒什麼變耶!一樣年輕,中秋快樂」、「好甜好甜 」、「什麼白光經過?太閃了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姚淳耀#男星放閃#姚淳耀 林羿#9年前青澀照#男星結婚#男星中秋放閃#同框舊照#男星設計師女友#金鐘影帝#男星老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777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