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爆錄影「喝尿」解渴! 魏蔓戶外大解放:製作團隊都是瘋子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2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2 17:47
MAX(前左起)、八弟、雷艾美、黃仕傑,莊凱勛(後左起)、松野高志、黃遠、魏蔓、鍾瑶出席記者會。(圖/三立提供)
MAX(前左起)、八弟、雷艾美、黃仕傑,莊凱勛(後左起)、松野高志、黃遠、魏蔓、鍾瑶出席記者會。(圖/三立提供)

實境節目《上山下海過一夜之極島台灣》今(2日)舉辦首映記者會,鍾瑶、魏蔓、莊凱勛、黃遠、松野高志分享錄影甘苦談,主持人八弟、雷艾美爆料因為缺水而喝尿,讓現場直呼佩服。

更多新聞:林采緹認愛新歡!自爆愛用「玩具」助興 月賺6位數二胎計畫曝光

 

主持人MAX(左起)、八弟、雷艾美、黃仕傑。(圖/三立提供)

而這次節目挑戰無極限的旅程,讓大來賓都吃足了苦頭,黃遠分享在北大武山遇上今年最大的梅雨,連續2天的午後陣雨讓山徑變成小河流,因負重加上體力透支,第一天黃遠就雙腳嚴重抽筋,第二天前往北大武山的路途上,還因為腸胃不舒服全身發軟、嘴唇發白,只能緊急撤退。

更多新聞:得獎送小鬼!吳宗憲金鐘入圍5項吐3年遺憾 意外爆柯佳嬿老二地位

松野高志、魏蔓、鍾瑶、莊凱勛和黃遠出席記者會。(圖/三立提供)

很少爬山的魏蔓挑戰人生中的第一座百岳南湖大山,事前她準備了3個月,但一登山卻讓她整路哀嚎不斷,從一開始還能背著大背包,到最後只能換小包,沿途一直直喊:「製作團隊都是瘋子,怎麼會來這麼危險的地方?」魏蔓表示因為自己怕高,連雷艾美都說她是最大的負擔,還幾度因為太擔心工作人員拍攝的位置太過危險而情緒緊繃,叫大家不要再拍了,在夜間摸黑下切爬樹,在陡峭的岩壁中前行,在大地中解放,都是她人生中的第一次體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雷艾美#八弟#鍾瑶#上山下海#魏蔓#莊凱勛#黃遠#上山下海過一夜之極島台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880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