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道15年神隱!男星爆臥床半年肌肉萎縮 淚崩險截肢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2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2 14:04
TFP無限融合樂團成團邁入第15年。(圖/威幅音樂提供)
TFP無限融合樂團成團邁入第15年。(圖/威幅音樂提供)

金曲爵士樂團TFP無限融合樂團,成團邁入第15年,昨(1)日在ZEPP NEW TAIPEI舉辦「REBOOT再啟動」音樂會,由音樂大師群呂聖斐擔任鍵盤、薩克斯風董舜文、貝斯陳右泯、鼓組陳玟瑋,以及特邀團員吉他手Savulu共同演出,睽違數年登台讓團員數度哽咽淚灑舞台,更自爆音樂會秘辛,原來是呂聖斐精心策劃的一場陰謀。

更多新聞:鄭少秋大女兒斷聯身亡!大咖歌后不忍了 烙重話痛批風流史

 

TFP無限融合樂團能合體是呂聖斐當幕後推手。(圖/威幅音樂提供)

睽違數年演出,呂聖斐說上場前已準備好面紙給所有團員,深怕大夥兒會演奏到哭,董舜文幽默回應:「但現場的觀眾應該不是買票來看五位大男生在舞台上哭的吧!」接著感性分享音樂會其實是被呂聖斐逼出來的,當時疫情期間董舜文腳疾躺在台大醫院半年,呂聖斐卻告訴他已開始著手籌備這場音樂會,讓董舜文瞬間嚇傻,心想:「我還在住院耶怎麼可能?」當時因躺病床太久導致腿部肌肉萎縮,但呂聖斐告訴他:「反正音樂會你是用嘴吹薩克斯風,不會用到腳!」雖是幽默梗,但董舜文明白呂聖斐積極籌備是為了鼓勵他再度站上舞台,讓他開始轉變心境重燃希望,也奇蹟大逆轉原本需截肢的病情。

更多新聞:獨/才爆離婚遭淨身出戶!陳隨意認「展開新生活」:壓力大狂掉髮
 
 
董舜文因腳疾躺在台大醫院半年。(圖/威幅音樂提供)

TFP無限融合樂團有感爵士樂團生存不易與資源貧乏,專輯發行九張,奪得多次金曲「最佳演奏專輯」大獎,但從沒出現在報紙過,專輯的收入更入不敷出,樂團不以賺錢為目的,幾乎都靠著呂聖斐與董舜文的其他演出收入來支持樂團專輯發行,投入2、3百萬來完成多張音樂作品,過程艱辛波折,但董舜文說:「我們不是台灣最厲害的樂團,但我們是台灣最努力的樂團!」TFP無限融合樂團也向樂迷分享好消息,音樂會中三首搶先聽的新曲將於11月數位上架,也計劃2024年中旬能完成第十張演奏專輯,將帶給樂迷全新風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FP無限融合樂團#董舜文#呂聖斐#肌肉萎縮#腳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1246

0.2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