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少秋大女兒斷聯身亡!大咖歌后不忍了 烙重話痛批風流史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2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2 13:11
鄭少秋大女兒鄭安儀過世。(圖/翻攝自臉書、微博)
鄭少秋大女兒鄭安儀過世。(圖/翻攝自臉書、微博)

港星鄭少秋因帥氣的外表,加上靠著《倚天屠龍記》、《楚留香》等代表作,深受不少粉絲喜愛,更是過往的男神代表,但也因為這樣,他情史相當豐富,近日他和盧慧茹未婚生下的大女兒鄭安儀,驚傳在美國寓所身亡消息,消息一出震驚外界。天后甄妮看見此事,也有感而發,並直言鄭少秋沒有處理好他的人生。

更多新聞:被Ella鼓勵重新圓夢!范范遭綁椅子任浪狂打 內幕曝光

 

鄭少秋大女兒鄭安儀驚傳身亡,享年55歲。(圖/翻攝自鄭少秋臉書、翻攝自YouTube)

鄭少秋私下情史豐富,過往未婚生下鄭安儀,並表示供女兒到大學,之後就沒有聯絡,如今憾事發生,甄妮忍不住發文表示:「年齡心理、經濟狀況沒有準備好,為什麼要生娃娃呢?」她認為每個人背後都有故事,也許男的自私、又碰上女的母愛氾濫,但最無辜的還是孩子。

更多新聞:獨/才爆離婚遭淨身出戶!陳隨意認「展開新生活」:壓力大狂掉髮

 
甄妮一向有話直說。(圖/趙世平攝)

甄妮忍不住痛批鄭少秋:「他沒有處理好他的人生,就如網友所言~隨性。」她還呼籲:「以前父母養育孩子,必須有責任制到18歲。但現在時代進步,科技讓孩子早熟,等他們開口找你討論,父母就要懂得如何尊重和恊助。才能長期保持良好互動。」

另外,據香港《東網》報導,羅省華人天主教堂因未能聯繫到鄭安儀母親盧慧茹,因此呼籲鄭少秋儘快聯繫他們為鄭安儀辦後事。而鄭少秋現任老婆官晶華,對此則回覆:「我們在了解處理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鄭少秋#倚天屠龍記#鄭安儀#死#甄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1006

0.2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