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親媽也遭殃!挺Lisa瘋馬秀「我以為會更性感」 被網友轟到關帳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2 14: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2 14:15
Lisa媽媽被網友轟到關掉帳號。(圖/翻攝自IG)
Lisa媽媽被網友轟到關掉帳號。(圖/翻攝自IG)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成員Lisa演出巴黎知名裸秀「瘋馬秀」,該表演以裸露、性感熱舞聞名,Lisa受邀特別演出,引起韓、陸民眾激烈反彈,連去朝聖的大陸明星也遭殃,沒想到Lisa的媽媽也傳出被註銷IG帳號,疑似不堪遭到網友攻擊,選擇把帳號刪掉,令粉絲難過不已。

更多新聞:Lisa不藏了?傳「準婆婆」都來瘋馬秀 慶功宴他甜蜜在側

 
Lisa跳瘋馬秀引發批評。(圖/翻攝自Theqoo、@lalalalisa_m IG)

Lisa決定演出後,外界罵聲不斷,不僅隊友力挺被罵,連Angelababy朝聖瘋馬秀,都慘遭央視刪除中秋宣傳片,Lisa媽媽過去常在IG分享女兒日常,這次也有現身女兒最後一場瘋馬秀演出,現場粉絲透露媽媽非常支持她,並且表示:「我以為會更性感。」讓反對的網友更難忍。

更多新聞:熊熊挺4月孕肚「上圍激增」 四肢纖細炸豐滿:衣服快穿不下
Lisa演出瘋馬秀引發軒然大波。(圖/翻攝自IG)

結果媽媽現身瘋馬秀現場一事,被網友大做文章,更湧進她IG砲轟,最後媽媽疑似不堪其擾,決定清空帳號,如今已經找不到「Chitthip Bruschweiler」,如今把帳號刪除,粉絲看不到私下一面的Lisa,讓不少支持Lisa的粉絲相當傷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Lisa#BLACKPINK#知名裸秀#瘋馬秀#性感熱舞#大陸明星#媽媽#關帳#砲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814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