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曹佑寧自曝身體特殊異狀 緊繃到極限「貧血缺氧」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2 16: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2 16:27
曹佑寧。(圖/金馬提供)
曹佑寧。(圖/金馬提供)

第60屆金馬獎今(2)日揭曉頒獎典禮星光大道主持人,將由「紅毯女王」楊千霈及曾以《KANO》入圍最佳新演員的曹佑寧擔任。而首次擔任星光大道主持人的曹佑寧,在受訪時透露,自己是個容易緊張的人:「我是緊張就會很容易忘記的人,只要很緊張就會腦筋一片空白。如果真的到緊繃會有點貧血的狀況,像這種活動和記者會後,我就會想要睡覺,因為會有點缺氧。」

更多新聞:開箱/金馬60聯名禮品清單曝光「總價近10萬」 入圍就能擁有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星光大道主持人,將由「紅毯女王」楊千霈及曾以《KANO》入圍最佳新演員的曹佑寧擔任。(圖/金馬提供)

第14次主持星光大道的楊千霈透露,自己與曹佑寧女友王淨有共同群組,他還特別請王淨將曹佑寧拉進來,「因為每次都可以跟新生代的演員合作,我也是演員,只是大家好像都比較關注我的主持,我覺得金馬也是給我一個造夢的空間,會覺得我好像跟他們是在同一個頻率上」。

更多新聞:鄭少秋55年風流債曝光 4女兒有3媽媽!女兒路上遇到也認不出 

 
曹佑寧透露,自己當接受星光大道主持人邀請時,其實有點害怕,「被邀請一開始會縮,因為我口條沒這麼好,腦筋也沒有辦法轉這麼快,我覺得這是一個挑戰,可能人生中也只有這麼一次,就好好的去挑戰他」另外,曹佑寧透露,自己其實壓力很大,因為到現在還有戲在拍攝。至於女友王淨有特別說些什麼?曹佑寧笑說:「她很鼓勵我,但我還是會怕,不過她就要我好好把握。」

楊千霈。(圖/金馬提供)

楊千霈也在現場給出建議表示:「我覺得盡量要把電影看完,因為每一屆影片的數量不一樣,你會知道來的人是演什麼角色。」而經歷過14次的主持經驗,被問到個人主持前的儀式感,楊千霈透露,自己在接下主持棒後會盡量推掉工作閉關,至於在金馬60的典禮上有特別想要看到誰?曹佑寧笑說沒有期待,因為希望很像是一個彩蛋概念,楊千霈則笑說:「其實這個工作好玩的事情,就像是在集郵,會有驚奇的事情。」

最後被問到金馬60的禮品清單,有沒有甚麼最想得到的東西?楊千霈笑說,自己主持了14年,家中有不少金馬電鍋,但入圍限定的「消光黑」配色,還是很令人心動。曹佑寧則說,自己也對於電鍋非常有興趣,「金馬電鍋好像就是一個滿標準的家中擺設」。第60屆金馬獎入圍名單將於10月3日公布,頒獎典禮於11月25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曹佑寧#楊千霈#金馬獎#金馬60#星光大道#主持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1162

0.2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