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勒絲再次探班緋聞男友 死侍夫妻、休傑克曼陪同相挺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2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2 15:55
泰勒絲帶著好友欣賞誹聞男友的球賽。(圖/翻攝自推特@BetttysCardigan、@PopBase)
泰勒絲帶著好友欣賞誹聞男友的球賽。(圖/翻攝自推特@BetttysCardigan、@PopBase)

美國最具影響力女歌手泰勒絲(Taylor Swift)近日又爆出熱戀,外傳她與NFL(美國國家美式足球聯盟)堪薩斯城酋長球星特拉維斯‧凱爾西(Travis Kelce)正在約會。她9月底現身凱爾西出場的比賽後,近日再次現身球場探班。休傑克曼、美國女星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與丈夫「死侍」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等人也與她一同現身,為凱爾西應援。

 

《PAGE SIX》報導,泰勒絲1日傍晚前往位於紐澤西州的大都會人壽體育場,欣賞堪薩斯城酋長與紐約噴射機的比賽。她還帶了一票好友出席,包括知名演員休傑克曼、死侍夫婦、蘇菲透納和歌手莎賓娜卡本特,球場貴賓室頓時眾星雲集。她也再次與凱爾西的母親同框,兩人相談甚歡。當酋長隊在比賽中得分時,鏡頭也捕捉到泰勒絲與朋友們擁抱慶祝的身影。

泰勒絲與凱爾西母親相談甚歡。(圖/翻攝自推特)

 

泰勒絲上週在密蘇里觀看酋長隊的球賽後,全美NFL門票狂銷,電視收視率也飆升。《路透社》指出,根據門票轉賣網站StubHub提供的數據,大批泰勒絲粉絲為了一窺偶像身影搶購門票,使噴射機對酋長隊1日的比賽門票銷量狂飆,比本球季其他賽事多了一倍。Stubhub指出,1日的比賽門票銷量,在本球季僅次於開幕賽。當日視野最差的門票售價漲到81美元(約2608元新台幣),更好的位置甚至要價9千美元(約28萬元新台幣)。

泰勒絲9月底現身密蘇里球場,觀看誹聞男友球賽。(圖/翻攝自推特@ThrowbackTaylor@dontblameklara)

泰勒絲6月與英國樂團The 1975主唱Matt Healy傳出分手後,9月爆出與凱爾西約會。泰勒絲9月底到密蘇里觀賽當日,兩人一同離開球場。目擊者指出,他們前往當地的酒吧,與凱爾西隊友一起聚會,並於凌晨一同離去。一名關係人士透露,兩人才剛開始約會,都保持輕鬆的心態,泰勒絲與凱爾西的親友相處時,態度也很低調自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泰勒絲巡迴演唱會

國際風雲人物

#泰勒絲#休傑克曼#布蕾克萊芙莉#特拉維斯‧凱爾西#死侍#NFL#熱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0

0.0808

0.2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