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得獎送小鬼!吳宗憲金鐘入圍5項吐3年遺憾 意外爆柯佳嬿老二地位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2 16: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2 22:07

吳宗憲和吳姍儒(Sandy)共同主持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入圍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這是父女第二次戰金鐘同獎項,今(2)日出席記者會,本屆入圍5項的吳宗憲坦言還沒想好紅毯要跟誰一起走,不過《綜藝玩很大》的搭檔林柏昇(KID)和謝坤達已經幫他訂製一套西裝,目前還在猶豫,他說不管哪個節目得獎,會將獎座獻給天上的搭檔黃鴻升(小鬼)。

更多新聞:熊熊挺4月孕肚「上圍激增」 四肢纖細炸豐滿:衣服快穿不下

 

吳姍儒和吳宗憲的節目再戰金鐘獎。(圖/黃城碩攝)

吳姍儒說今年入圍的搭檔都是強敵,自認得獎率不高,更要爸爸若拿獎要把獎盃刻上她的名字。吳宗憲今年以《小明星》、《綜藝玩很大》和《綜藝大熱門》入圍個人獎及節目獎共5項,在綜藝節目主持人獎與自己對打,雖說手心手背都是肉,但仍有一點點私心,希望獻給離世3年的小鬼,「我有3次(個人獎)機會,若拿到的話我要把它拿去給小鬼的爸爸,欠他一座,欠太久也不好,舊的有點生鏽,新的改一改,應該要的。」

更多新聞:胡瓜爆獨寵20歲嫩妹!22年友董至成揭他「私下為人」 林襄全說了

 
吳姍儒和吳宗憲慶祝節目入圍金鐘。(圖/黃城碩攝)

吳宗憲也提到《玩很大》的搭檔謝坤達很需要獎座來向老婆柯佳嬿證明地位,笑說:「要證明誰才是一家之主,達達你做到了,今年代言比老婆還多,柯佳嬿妳已經是家裡的老二了!」


最近胡瓜爆出獨寵20歲「樂天女孩」啦啦隊女神熊霓,甚至幫忙女方搬家,對此吳宗憲直呼:「我沒有幫她搬家喔!我不知道,誰幫她搬家?很好啊!不犯法OK的。」至於覺得兩人是否有可能?吳宗憲說:「誰都有可能,我沒有接觸不了解,下次熊霓來上節目問她。(20歲)我可以接受,我女兒不可以接受。」吳姍儒則認為20歲的確年紀太小,「25歲的話可以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宗憲#小鬼#黃鴻升#吳姍儒#金鐘#KID#坤達#柯佳嬿#胡瓜#熊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843

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