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開唱「視障粉牽導盲犬到場」 他私下暖舉曝:我們互相拯救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3 10: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3 10:39
薛之謙日前在安徽開唱時,特地錄製語音答謝視障女粉絲到場支持。(圖/翻攝自薛之謙微博)
薛之謙日前在安徽開唱時,特地錄製語音答謝視障女粉絲到場支持。(圖/翻攝自薛之謙微博)

大陸歌手薛之謙最近舉辦「天外來物」巡迴演唱會,日前行經安徽滁州時,他得知有位視障女粉絲到場支持,會後特地錄製語音感謝對方,該名粉絲也錄製影片回應,表示:「我雖然看不見你的樣子,但能通過你的聲音,想像出各種最美好的模樣。」感動大批網友。

更多新聞:專訪/蔡佳麟零收入「吃泡麵吃到怕」 驚罹蜂窩性組織炎原因曝

 

薛之謙日前在安徽開唱,視障女粉絲在導盲犬以及工作人員帶領下進出場館。(圖/翻攝自嶼承謝幕微博)

薛之謙相當珍惜和粉絲之間的關係,9月10日他因病取消成都場,不僅宣布全額退費,更包辦遠從外地來的粉絲交通及住宿費,相當大器。但9月30日在安徽開唱時,他發現有位視障女粉絲在導盲犬帶領下入場,讓他深受感動,特地錄製語音答謝對方。

在公開的錄音檔中,薛之謙誠懇表示:「姑娘,謝謝妳撇開我所有其它花裡胡哨的東西,安靜地趕來做我的聽眾。」他更描述出女粉絲的穿著,是穿著淡藍色的裙子、梳著紅色的辮子,搭配湛藍色的辮尾,表示真的有看到對方,「這是我的榮幸,謝謝妳,我們互相拯救。」

 
更多新聞:不是江蕙!林俊逸邀「人妻」飆金曲 她嬌喊單身被虧爆

視障女粉絲也錄製影片回應薛之謙,感謝他的暖心。(圖/翻攝自板紮在線微博)

該名女粉絲也錄製影片回應薛之謙,她表示「你的音樂是我安靜世界裡矚目的寶藏,我雖然看不見你的樣子,但能通過你的聲音,想像出各種最美好的模樣。謝謝你總是用最真誠的心對待我們」,對於收到薛之謙的音檔,她笑說內心有著說不出激動與滿足,「祝我們都能奔赴人生最理想的遠方。」

薛之謙和女粉絲的暖心互動曝光後,引發大批網友熱議,「全世界最好的薛之謙」、「真的好感動啊看哭我了」、「一個好的偶像可以成就一個粉絲的美好人生,真的很圓滿」、「雙向奔赴,互相拯救,老薛值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薛之謙#視障女粉絲#演唱會#錄製語音#導盲犬#雙向奔赴#天外來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62

0.1062

0.3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