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升格當媽!Selina好消息不藏了 「感到幸福療癒」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3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3 13:08
Selina為了慶祝兒子滿月,和海邊走走聯名推出彌月禮盒。(圖/任性eat下提供)
Selina為了慶祝兒子滿月,和海邊走走聯名推出彌月禮盒。(圖/任性eat下提供)

任家萱(Selina)9月時宣布順利產下兒子「小腰果」,這1個月來她在月子中心調養身體,體驗新手媽媽的生活,但她身為副業品牌「任性eat下」老闆娘,依舊與團隊秘密籌備這個驚喜新產品,就是慶祝小腰果滿月的彌月禮盒,更和海邊走走推出聯名蛋捲禮盒。

更多新聞:Selina兒子滿月了!揭當媽近況「只敢小小落淚」 怕有這影響

 
 
Selina和海邊走走經過多次討論,最終推出結合蛋捲及腰果的限定聯名禮盒。(圖/任性eat下提供)

這次推出2款小腰果產品,都讓Selina愛不釋手,她表示:「我本身非常喜歡酥酥脆脆的腰果,去越南旅遊當地腰果的酥脆口感讓我非常驚豔,對於這次新創腰果系列產品也特別上心,希望可以打造出營養美味且風味獨特的酥脆腰果,讓大家在品味產品時可以感到幸福療癒。」

彌月禮盒是一個非常重要的禮物,從包裝、設計、內容物花了許多心思去構想,以最具代表性的蛋捲作主題,加入市場少見松露鹽滋腰果有畫龍點睛效果。Selina透露,彌月禮盒的設計和策劃確實花費了雙方團隊不少心力,從包裝的選材到設計的細節,也都跟海邊走走的夥伴做了很多溝通:「我希望這個禮盒能夠呈現出我對於小腰果的滿滿的母愛。」

 
更多新聞:陳凱倫抗癌驚曝「12公分超痛傷疤照」 認了不安:疲憊感出現

Selina特地為兒子打造專屬IP,更作成此次彌月禮盒的腰封。(圖/任性eat下提供)

她特別在禮盒腰封上為兒子設計專屬的腰果LOGO商標,腰果彎彎的形狀,象徵愛笑的眼睛、上揚的嘴角,取名小腰果,也是Selina希望兒子樂觀自信,能帶著大家滿滿的愛迎向美麗的新世界。即日起展開禮盒預購,首月購買就有機會獲得限量的同款彌月小卡,贈完為止。
 
談及坐月子的期間,Selina笑說除了吃月子餐,偶爾也會叫外送吃宵夜解饞,心情開心最重要,中秋節任性eat下出的月餅,她也留了好幾盒,每天吃一些犒賞自己,期待接下來可以吃小腰果的彌月禮盒,她大力推薦:「都是媽媽喜歡的,媽媽開心、腰果就開心,大家就開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任家萱#Selina#小腰果#新手媽媽#月子中心#彌月禮盒#海邊走走#月子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781

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