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遺傳豬哥亮!謝金晶進賭場10分鐘賺很大 高額獎金曝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3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3 11:24
謝金晶到菲律賓表演。(圖/豪記唱片提供)
謝金晶到菲律賓表演。(圖/豪記唱片提供)

謝金晶推出新專輯《搶頭香》,日前與師兄翁立友當空中飛人菲律賓、台灣趕場演出,兩人今年二度聯手菲律賓獻唱,謝金晶趁空檔揪翁立友商場血拚,此外,新歌帶財,大受廠商青睞,活動邀約暴增,財運大旺讓謝金晶賭場10分鐘快閃,幸運抱走2萬元獎金。

更多新聞:潘越雲遭離職員工爆「愛罵人」形象差很大 大動作反擊喊告

 

謝金晶跟翁立友當空中飛人。(圖/豪記唱片提供)

翁立友與謝金晶日前聯手在菲律賓馬尼拉開唱,接著返台參加「白沙屯媽祖拱天宮建廟160週年宮慶」,翁立友則表示能參加白沙屯媽祖盛會很榮幸,行程再忙碌,都要返台參加演出,他感恩的說當天祈福演唱結束,驚喜接到知名企業8場春酒邀約演出,真的很感恩媽祖的保佑。

更多新聞:《異能》趙寅成「42歲真實髮色」震驚網 吐心聲:我也會老

 
謝金晶到菲律賓享用美食。(圖/豪記唱片提供)

翁立友表示近來開始籌備新專輯,抱著工作兼度假的心情海外演出,參加好老友的活動與敘舊,經過疫情後更加珍惜老友在一起的時光,還有這次他到菲律賓,也難得抽空逛商場,也打破過往海外演出,不逛街的慣例,翁立友並打趣笑說平日較少運動,剛好利用機會逛街健走!

此外,菲律賓演唱另一亮點則是最後一天將離開,在酒店等待工作人員時,謝金晶趁空檔在酒店賭場即興玩俄羅斯輪盤電動遊戲機,不到十分鐘,機器接連亮燈,當場驚喜贏約台幣2萬元獎金,謝金晶開心笑說這來得太突然了,還沒回過神,只見身旁工作人員開心尖叫,當下她立馬見好就收,保留好彩頭底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金晶#菲律賓#翁立友#白沙屯媽祖#俄羅斯輪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4

0.0798

0.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