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帝勳病倒了!患「缺血性大腸炎」開刀 搭檔朴恩斌主持喊卡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3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3 13:15

近期多部韓劇不約而同,以韓國偶像為題材,包含《我的女神室友斗娜》以及朴恩斌主演的《無人島的DIVA》,同時朴恩斌近期還接下釜山影展開幕式的主持,怎料搭檔李帝勳幾天前突然缺血性大腸炎,確定缺席活動。

圖/TVBS

 
韓劇《我的女神室友斗娜》花絮:「偶像李斗娜,是個什麼樣的人呢。」

開啟搜尋引擎,只為了解對方多一些,暖男梁世宗為秀智飾演的李斗娜,所做的一舉一動,好多人都要融化了。

韓劇《我的女神室友斗娜》花絮:「你好,我是李斗娜,同時也是,女團DreamSweet的主唱。」

 
《我的女神室友斗娜》新花絮曝光,紀錄著曾是女團主唱的秀智,舞台上的高光時刻,但她因某些緣故,退出演藝圈重回校園,卻也因此,和梁世宗在合租房中相遇。

韓劇《我的女神室友斗娜》:「是我不對,還沒下定決心就貿然越界,元峻,我們做朋友吧。」

事實上秀智本身,也曾是女團missA成員,不少人直呼,看她演這故事超有帶入感,同時朴恩斌,在《無人島的DIVA》中,竟也有個星夢。

韓劇《無人島的DIVA》:「我是無人島的徐木河,今天,我看見了在遙遠未來的自己。」

在前往首爾,參加選秀的路途中,意外流浪到無人島,這一困就是15年,重回真實社會後,嘗試和世界接軌,但她沒因此放棄夢想。

作品預計月底上線,最近朴恩斌,還接下釜山影展開幕式主持,怎料在這個節骨眼,搭檔居然臨時掛病號。

韓星李帝勳:「這一位(潘瑋柏)不是非常有名嗎,我反倒覺得,潘瑋柏還要更帥。」

 
突然被診斷,有缺血性大腸炎的李帝勳,動刀後持續養病,卻也因此無法出席,釜日電影獎以及釜山影展開幕式,到時朴恩斌一人將獨挑大樑,想必其中壓力難以言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劇#偶像#李帝勳#朴恩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789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