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時隔9年再合體! 李帝勳、朴恩斌擔任釜山影展主持人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7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7 11:45
李帝勳、朴恩斌將擔任釜山影展開幕式主持人。(圖/翻攝自李帝勳、朴恩斌IG)
李帝勳、朴恩斌將擔任釜山影展開幕式主持人。(圖/翻攝自李帝勳、朴恩斌IG)

第28屆釜山影展將於10月4日展開,今(27)日主辦方宣布本屆主持人為男星李帝勳、女星朴恩斌,2人都是演藝圈中存在感極強、擁有許多人氣作品的演員,朴恩斌今年以《非常律師禹英禑》獲得百想藝術大賞TV部門「大賞」殊榮,而李帝勳近年演出《模範計程車》系列也十分受歡迎。

李帝勳、朴恩斌曾在2014年古裝劇《秘密之門》飾演過夫妻。(圖/翻攝自SBS DRAMA YT)

 
更多新聞:超毛!女星老公搭無人電梯 門一開突響起「客滿」語音 

朴恩斌過去演出《金牌救援》、《你喜歡布拉姆斯嗎》、《戀慕》人氣高、收視成績也不俗,直到演出《非常律師禹英禑》爆紅,順利躍升一線女星地位;而李帝勳2011年以電影《建築學概論》中出色表現,成為忠武路認可的電影明星,之後也憑藉《信號》、《我是遺物整理師》等站穩實力派演員地位。

李帝勳主演的電視劇《模範計程車》人氣極高。(圖/Friday影音提供)


 
朴恩斌以《非常律師禹英禑》獲得百想TV部門大賞殊榮。(圖/翻攝自Namuwiki)

更多新聞:隱退歌壇20年!天后級女星驚罹「思覺失調症」現身近況曝

而2人2014年在韓劇《秘密之門》中合作演夫妻,時隔9年再次合體,聯手擔任釜山影展開幕式主持人,令粉絲相當期待,而本屆影展宣布開幕片為《因為討厭韓國》,這也是釜山影展時隔2年後,再次由韓國電影擔任開幕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釜山影展#李帝勳#朴恩斌#秘密之門#模範計程車#非常律師禹英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954

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