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凱倫抗癌驚曝「12公分超痛傷疤照」 認了不安:疲憊感出現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3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3 17:03

65歲資深藝人陳凱倫曾拿下3座廣播金鐘主持人獎,去(2022)年11月他驚爆罹患扁桃腺癌末期,緊急開刀將惡性腫瘤切除,術後右頸留下12公分長的疤痕,更須每月定期回診追蹤,昨(2)日是他第10度回診,恢復狀況也曝光了。

更多新聞:80萬YouTuber「腦瘤2度爆裂」痛哭! 手麻忍6年將住院開腦

 

資深廣播人陳凱倫開刀治療扁桃腺癌末期,右頸一度留下超長傷疤。(圖/翻攝自陳凱倫臉書)

陳凱倫在臉書表示,每個月都會定期到台大回診,進行超音波掃描追蹤,每次回診心情總是莫名興奮,但這次卻有些許忐忑,且自從8月在新加坡演出後,為了讓工作重回軌道,他積極調養生活作息以及研究保健食品的內容。

在此次檢查中,醫生開心表示:「很好!沒有復發跡象。」但陳凱倫卻吐露最近工作結束後,疲憊感不斷出現,讓他相當擔憂,對此醫師解釋這是階段性的反應,身體狀況還需要時間調養、恢復,這才讓他安心不少。

 
更多新聞:阿翰是他女友! 盧廣仲認了「一直都愛」獨處常大笑

陳凱倫右頸傷疤幾乎消失,恢復狀況相當良好。(圖/翻攝自陳凱倫臉書)

陳凱倫也公開術後右頸的傷疤照以及現況照,笑說「10個月前在臺大病房,痛不欲生後的茫然未知?」、「幾乎已看不太出來右頸部12公分的刀疤了!我很幸運,被家人照顧的很好,也有不少貴人相助」,同時他也表示,現在將自己當作「罹癌重生」的實驗者,必須正向告訴自己,才能活化好的細胞重生 。

而離開台大醫院前,陳凱倫表示每次都會拍下一張「過關了」的自我信心喊話照片,不少網友也留言恭喜他重拾健康,「健康平安快樂」、「愛心是最好的藥呀」、「勇敢的戰士!我眼眶紅了...為你祝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凱倫#扁桃腺癌#廣播金鐘主持人獎#罹癌重生#傷疤#回診#超音波掃描#保健食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61

0.1053

0.3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