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慧如《市井豪門》被車撞飛 滾燙柏油路翻滾!大量失血身亡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3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3 13:40
賴慧如第一次在8點檔角色遇害,除此之外還在燙的柏油路上翻滾。(圖/民視提供)
賴慧如第一次在8點檔角色遇害,除此之外還在燙的柏油路上翻滾。(圖/民視提供)

女星賴慧如在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超齡演出曾子益的媽媽「蔡佩娟」,接地氣又正直無私的角色頗受觀眾好評。日前拍攝她因為得知反派海王孫女的身世,卻反遭人盯上甚至惡意追撞,造成身體大量失血而身亡,目睹車禍現場的曾子益則痛哭失聲,悲痛不已。

更多新聞:范冰冰翻車了!紫色薄紗現身西班牙影展閉幕式 遭轟不合時宜

 

曾子益《市井豪門》目睹媽媽賴慧如被車子撞飛。(圖/民視提供)

而此次在劇中車禍身亡,是賴慧如演出的8點檔中,首次角色領便當殺青,讓她直說「有點捨不得離開」,尤其角色是車禍,很多事情都還沒交代相當遺憾。為了這場車禍的重頭戲,劇組大隊人馬出動特技團隊,封街拍攝,讓賴慧如自嘲「好風光!」,沒想到自己演媽媽也可以有動作大場面,只是角色面對和兒子生離死別,她光看劇本就爆哭不已,到拍攝當天甚至一手捏著大腿忍著眼淚流下。

更多新聞:邵雨薇登成人直播!大尺度畫面無碼外流 男伴竟是鮮肉男星

 
曾子益看到媽媽賴慧如身受重傷,趕緊上前救援。(圖/民視提供)

賴慧如表示,該場戲開拍前,光是讀腳本時就讓她爆淚,她說很難想像這如果這車禍是真實發生在生活上,自己該怎麼辦,所以讀完劇本就立刻傳訊息告訴家人們說自己很愛他們的心情。為了這場重頭戲,劇組從早上七點就進行封街拍攝,只是首次躺在柏油路上,賴慧如笑說自己好像躺在烤盤上的牛排。

此次賴慧如與曾子益搭檔演母子檔,賴慧如表示很愉快,兩人也培養出相當好的默契,甚至邀請曾子益和她一起合唱〈走著走著變了樣〉,並收錄在自己的專輯內,賴慧如進一步說只是曾子益哭功太驚人,在最後這幾場重頭戲,讓她光聽到他的聲音,眼眶跟鼻頭就開始泛紅,最後被導演逼著要忍耐。 

另外,目睹車禍的曾子益,表示為了救倒地的媽媽,跪著跟媽媽說話也讓膝蓋瘀青甚至燙出水泡,他說最近接手劇組哭包的封號,因為每一場都是情緒沈重的哭戲,每天都哭到眼球很痛。他進一步說其實他很害怕拍離別的戲,好像每次拍都被提醒「父母也會有離開世界的一天」,因此每拍一次戲好想就是再為自己做心理準備的一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市井豪門》#賴慧如#車禍#重摔#柏油路#失血#身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782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