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潤音成金馬評審最大遺珠  「息影2年復出」為電影拒1事:酷刑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5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5 11:48
白潤音在《老狐狸》中飾演劉冠廷兒子,精湛演技被視為金馬60入圍遺珠。(圖/華映娛樂提供)
白潤音在《老狐狸》中飾演劉冠廷兒子,精湛演技被視為金馬60入圍遺珠。(圖/華映娛樂提供)

蕭雅全導演作品《老狐狸》入圍金馬獎7項大獎,日前公布正式海報,蕭雅全開心表示:「金馬60,我們有幸恭逢其時。」陳慕義相隔20年再提名金馬獎男配角,劉奕兒則首度問鼎女配角。「父子檔」雙男主角劉冠廷和白潤音都被金馬執委會執行長聞天祥點名是大遺珠,白潤音尤其被評審特別提及,鼓勵他未來不可限量。

更多新聞:館長開戰孫生!丟「始末影片」打臉操到住院 飆罵反骨:把我當塑膠?

 
陳慕義相隔20年再次入圍金馬男配。(圖/華映娛樂提供)

曾計劃息影的白潤音,只休息2年又為《老狐狸》重出江湖,因為故事發生在他尚未出生的80年代,為了體驗角色,進入電影年代,白潤音透露:「我在拍攝期間完全沒有碰3C,這對一個遊戲愛好者來說真的是酷刑!」他和劉冠廷在片中是相依為命的父子,白潤音說:「原本就很喜歡他,在拍攝現場劉冠廷是屬於安靜的人,讓人沒有壓力,也可以輕鬆閒聊。我們在拍攝過程中慢慢變熟,他也會跟我分享他在玩的手遊。」

陳慕義繼2003年第40屆憑《黑狗來了》入圍金馬男配角,相隔20年再度提名,他說:「電影就是一堆人埋頭苦幹搞出來的一場不存在現實人生中的東西,《老狐狸》劇組每次便當一叫就是5、60個,我希望大家都能入圍,因為是一堆人埋頭苦幹出來的東西。」

更多新聞:修杰楷不要看!鮮肉男星「告白賈靜雯」 單膝下跪喊:嫁給我
 
劉奕兒出道近8年首次被金馬肯定。(圖/華映娛樂提供)

劉奕兒出道逾8年首度提名金馬女配角,公布時她正在錄音室錄製新歌,「想說要收音怎麼一直震動,我當下沒反應過來,結果是姚淳耀傳訊息跟我說『恭喜!太開心!貝爺!金馬入圍!我好榮幸!』以為他在回我限動,還是跟我開什麼玩笑。」感謝團隊對她的信任,以及所有辛苦的工作人員、演員、導演。《老狐狸》將於11月24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馬獎#老狐狸#白潤音#劉冠廷#陳慕義#劉奕兒#蕭雅全#金馬遺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779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