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路哏圖吸3千讚!網友眼尖「原PO是男歌手」笑喊:給過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5 10: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5 10:42
男歌手隱身在路上觀察學院中。(圖/翻攝自賴銘偉臉書)
男歌手隱身在路上觀察學院中。(圖/翻攝自賴銘偉臉書)

許多民眾皆會在生活中看見有趣的圖文,並分享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目前也已有將近120萬名粉絲加入。日前有一篇貼文中貼出了一張高雄左營的路標並寫了簡短的貼文,吸引了三千多名網友按讚,不過有眼尖的網友發現,發文的竟是曾參加過《超級星光大道2》的歌手賴銘偉。
 

原PO以高雄的哈囉市場發揮創意。(圖/翻攝自 路上觀察學院臉書社團)

 
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昨(4日)有一篇貼文,照片中為高雄左營某路段的地標,只見地標上有一個吸睛的名稱叫做「哈囉市場」。原PO也搭配寫下了一則短文「A:你是在哪個市場擺攤?B:是在哈囉」,吸引3千多名網友按讚,留言寫下「有好笑」、「請問你是在哈囉嗎?我馬上過去找你」、「是在哈囉」、「哈囉你好嗎,衷心感謝,珍重再見、期待再相逢」。
 
更多新聞:海底撈唱〈體面〉安慰失戀友!原唱「于文文」竟坐隔壁桌 反應曝光

有網友眼尖發現原PO是歌手賴銘偉。(圖/翻攝自賴銘偉臉書)

不過,有眼尖網友另發現一個亮點,就是原PO竟是曾在2008年參加過《超級星光大道2》的冠軍「賴銘偉」。出道後與同屆的黃美珍共同組成「神木與瞳」團體,並發行過兩張專輯。這次突現身在「路上觀察學院」貼文中,紛紛表示「PO主是藝人賴銘偉哦大家」、「有賴銘偉給過。」、「銘偉,不要這麼好笑 好嗎?」、「我秒發現是賴欸」、「沒人發現是 賴銘偉嗎?」、「原來是神木先生阿」、「賴銘偉本尊內」,原來發文者是藝人賴銘偉,讓不少網友笑翻。
 
 
更多新聞:懶理劈2男偶像風波!野生三上悠亞現蹤新幹線 網暴動求巧遇

左營第四公有零售市場又俗稱「哈囉市場」。(圖/翻攝自經濟部官網)

另高雄左營的「左營第四公有零售市場」又俗稱「哈囉市場」,來由為早期左營有美軍駐紮在此,而美軍經常購買軍用的伙食,當時菜販因不熟悉英文只好「Hello Hello」的叫賣吸引注意,讓整個市場都充滿著哈囉聲,因此被稱為「哈囉市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路上觀察學院#高雄#左營#哈囉市場#賴銘偉#歌手#男歌手#原PO#貼文#路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0827

0.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