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懷鈺豁出去了!中空激裸洩「火辣身材」 找小鮮肉同歡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4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4 15:49
徐懷鈺推出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同名主題歌曲〈倒數3秒〉。(圖/滾石唱片提供)
徐懷鈺推出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同名主題歌曲〈倒數3秒〉。(圖/滾石唱片提供)

「平民天后」徐懷鈺日前推出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同名主題歌曲〈倒數3秒〉,MV今(4)日發布,徐懷鈺首次挑戰Waacking及Vouging舞風,笑喊:「來看我整支舞不停甩手,希望歌迷可以感受到我的活力一百!」此外,徐懷鈺也搶先曝光10月7日「徐懷鈺 2023 倒數三秒小巨蛋演唱會」的驚喜:「不只有高胥崴,師弟U:NUS全團都會現身我的演唱會,讓大家感受一下我們的唱跳實力,一定會嗨到不想回家!」

更多新聞:驚!啦啦隊女神激吻男星影片外流 網友暴動怒喊:放開

 

徐懷鈺展現好身材。(圖/滾石唱片提供)

徐懷鈺MV中展現優雅獨特的女王魅力,穿上Y2K拼接風的粉藍色格紋套裝,露出平坦的小腹,跟白嫩長腿,還有帥氣馬甲黃色洋裝,幽默表示:「一看就知道我是F4賽車女郎。」高胥崴也讚師姐的裝扮:「很前衛又時尚。」徐懷鈺透露拍攝趣事:「女舞者們為這首歌都綁上長辮子,在地上跳Vouging時,辮子會不小心甩到我,瞬間覺得好像辮子變鞭子。」MV中也以合成技術,設計迷你版徐懷鈺角色「徐三歲」客串其中,徐懷鈺分享:「我有個綽號是徐三歲,因為很多人喜歡我的笑容,希望自己能一直保有赤子之心跟純真的笑容。」

更多新聞:辛曉琪才宣布喜訊!粉絲竟瘋狂轟「這件事」 主辦火速回應了

 
徐懷鈺與高胥崴合作新歌。(圖/滾石唱片提供)

高胥崴在MV中扮演時空旅人,帥氣對嘴饒舌,雖然沒有被安排舞蹈部分,但在拍攝現場觀摩時,竟也快速花30分鐘學會基本舞步,讓舞者忍不住誇讚:「厲害!學得比我快。」徐懷鈺也認可樂喊:「不愧是我師弟!下次合作要一起battle。」高胥崴則謙虛笑說:「沒想到手甩的速度那麼快,差點跟不上。」

徐懷鈺為首次攻蛋做足準備,開唱前每一天都到練舞室報到,心情緊張又興奮表示:「倒數3天,希望大家都來小巨蛋跟我開心唱一晚!」而演唱會現場也將販售徐懷鈺2023全新周邊商品,包括T-shirt、手燈、隨行杯、盲盒鑰匙圈+pick組、毛巾,更攜愛犬KIKI和LALA特別推出「萌寵系列」飛盤,和由徐懷鈺親自錄製「我要吃飯」、「我們出去玩嗎」等音效的錄音按鈕,讓歌迷也能與自己的寶貝寵物一起互動。

 
-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懷鈺#U:NUS#倒數3秒#高胥崴#Y2K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0786

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