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莎校慶表演摸下體+舔指遭告發 「公然猥褻不成立」家長氣瘋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4 15: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4 15:07
華莎向來以性感形象示人。(圖/friday影音提供)
華莎向來以性感形象示人。(圖/friday影音提供)

韓團MAMAMOO成員華莎5月在成均館大學校慶演出,唱跳人氣夯曲《Don't Give》的時候,舞蹈中做出M字腿和舔手指摸下體的動作,性感指數破表,卻遭到學生家長聯合檢舉,認為這段表演涉及公然猥褻,已非藝術表演,而警方也受理報案,但經過調查,指控難以成立,警方決定不轉送案件,結果引發家長更不爽。

更多新聞:專訪/林亭翰搖身「有殼一族」親揭好消息 爆遭爸媽趕出家門

華莎在成均館大學校慶表演,做出M字腿跟摸下體動作,被家長控告公然猥褻。(圖/翻攝自zam YouTube)

據《朝鮮日報》報導,警方受理報案,但上個月已結案,決定不起訴,學生家長人權保護聯合會代表對於這個結果非常不滿,而他們的檢舉也不止這次,直言看見華莎上《認識的哥哥》時,把校服改成了露腰性感樣式,「華莎做出了與公演編舞毫無相關行為,這是公告猥褻罪,我雖然不在現場,在隨著影片在網路上擴散,我也在非自願地看到了影片,感受到了羞恥感」,指出除了她也有許多人有一樣的感受,

 

更多新聞:李宗盛東京開唱悲嘆「母親已在天上」 3大咖登台全場嚇傻
華莎上《認識的哥哥》時把校服綁起改造成性感款式,也被家長抗議。(圖/翻攝自《認識的哥哥》YT頻道)

家長代表更表示:「表演也要根據場所與觀眾而做出相對應的改變,在沒人可以預想到的狀況下,做出讓人意外的舉動,我認為跟恐攻沒兩樣」。並強調計畫再向警方提起重新調查的請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華莎#Don’tGive#M字腿#舔手指#摸下體#公然猥褻#韓團MAMAMOO#不起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728

0.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