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咖男星出獄玩更兇!偷吃女友閨密 「峇里島極樂行程」全一樣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4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4 13:51
勝利出獄後被踢爆劈腿,帶2個女生約會一模一樣的行程。(圖/翻攝自Dispatch、首爾經濟)
勝利出獄後被踢爆劈腿,帶2個女生約會一模一樣的行程。(圖/翻攝自Dispatch、首爾經濟)

南韓昔日天團BIGBANG前成員勝利,因捲入9項罪嫌被捕入獄,今年初出獄後,繼續「極樂人生」,男女關係相當精彩的他,日前喊女友A女到峇里島約會,旅行結束後竟無縫接軌,帶著另一個B女到當地重複一樣的行程,簡直是複製貼上,且2個女生還是認識的好友關係,B女發現後氣憤不已,痛批:「他不可能反省,永遠不可能改變!」而勝利道歉後仍繼續去夜店玩,對玩弄女生感情絲毫沒愧疚感。

更多新聞:超羞總統大選民調!SWAG公開「6千名黨粉」性癖 這黨愛全裸實戰

 
勝利帶A女和B女住的飯店、吃的餐廳都一樣。(圖/翻攝自Dispatch)
據韓媒《Dispatch》報導,勝利9月初和A女交往,9月21日到峇里島進行5天4夜小旅行,沒想到9月7日他和以前曖昧過的B女偶遇,兩人舊情復燃,於是勝利也邀對方去峇里島玩,住宿、咖啡廳、美食全部跟A女走的行程一模一樣,B女表示,是在看到A女的IG限動後才驚覺被騙,趕緊聯絡A女求證,兩人這才發現遭到劈腿。

B女表示因為以前是有好感的關係,且勝利表示已和A女分手,才會對勝利動了心,也答應9月25到峇里島約會,但其實這期間勝利一直周旋在兩女之間,行程安排的天衣無縫;A女接到B女聯絡後也很震驚,憤怒表示:「簡直不敢相信,飯店、咖啡店、餐廳、海灘完全一樣,只是換了個女人而已。我和B的行程完全一致,在同一家餐廳點了相同的菜單,我之前覺得好吃的三明治,他也推薦了B,連在日落背景下的照片構圖都一模一樣。」

更多新聞:DJ SODA再惹議!純白小可愛炸飽滿渾圓 一句英文被罵翻
勝利周旋在2女之間,極樂人生。(圖/翻攝自Dispatch)

 
B女最後跟勝利攤牌,勝利雖道歉,但還是照樣跑到夜店玩樂,她心死說:「他不可能反省,永遠不會改變的!」而她跟勝利攤牌、揭發他雙劈時,勝利則說:「我從來沒說過要交往啊」一句話回應和A女的關係,讓她超傻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BIGBANG#勝利#女友#峇里島#劈腿#分手#旅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785

0.2196